包头拼团购房143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正翔国际】臻品户型 品质居所 尊享从容 ,满足生活的美好愿景

发布时间: 2019-07-18 15:20: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效果图

理想的居住空间,应该能为居住者带来洒脱自如、恬静惬意的生活体验。在日复一日当中坚持精雕细琢的卓越品质,坚持对完美的不懈追求,聚焦内外沟通、采光通风、空间收纳等日常痛点,似乎不是一天能构建的罗马。

对于城市新贵人群而言,住房的意义不在于让自己有一个落脚的地方,而在于更匹配的空间需求,户型的好坏很大程度成为解锁人们心理舒适度的密码。

140.15㎡户型图

约140.15㎡

3室2厅2卫

正翔国际在约140㎡户型的设计上深度考量,打造超高配置的三居室,全明户型设计,通透舒适;宽景客厅,纵览景观,最大限度延展生活空间;精美玄关、主卧带独立卫浴设计,各功能区域划分合理。

图片源于网络

客厅主卧朝南,采光充足,超大面宽更加开阔,居于其中奢适感倍增。南向朗阔客厅移步赏景阳台,拥揽更多阳光与清风入室,会客宴宾气派不凡。

149.77㎡户型图

约149.77㎡

3室2厅2卫

如果说个性化是更高级的需求,那么人性化则考验的是对生活细节的理解。正翔国际约149㎡户型,双阳卧设计,飘窗、玄关、厨房每一处细节直戳人心。

图片源于网络

奢华三室,通透舒适。客厅空间格局奢华大气,休闲会客尊贵大气;主卧室观景飘窗设计,俯瞰整个园区风景;4.6米开间阔绰景观阳台,让生活尽拥自然美景;独立餐厨动线相连,外跨观景阳台,美景与厨艺并存。

177.61㎡户型图

约177.61㎡

4室2厅2卫

约177㎡户型布局奢阔,舒朗全明的空间格局完美彰显大家风范。根据住户的生活习惯和行为模式研究,设计出流线顺畅、贴心的玄关组合,从归置到收纳,一应俱全。气派玄关,更显尊贵。大面宽客厅,用气度围合的仪式感,营造阔绰空间感。

正翔国际约177㎡户型满足了三代人同时舒适居住的极致要求。豪华主卧套间,配有独立明卫和书房,在方便生活的同时保证主人的私密性,附赠的凸窗设计让生活尽拥自然美景。南次卧,可为孩子带来更多阳光与健康,北边次卧可做成老人房,静享一方天地。

生活品质因为空间的敞阔而不断提升,幸福感更将在正翔国际中居住的每一天由心而生。正翔国际三期御锦苑700席奢居户型,将人性化的设计感蕴藏于每一处细节之中,精心打造奢雅舒适的居住空间。

正翔国际三期·御锦苑

140-210㎡新中式府邸

即将面世 诚邀品鉴

VIP Line:400-818-0066转001683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