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28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丨2期御府,即将首推,遇见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7-19 16:59:17

来源: 恒大

分类: 本地楼市


买房置业,乃人生头等大事之一,品牌、配套、等各方面都要千挑万选,而心仪的房子却不见得常有。2期御府,即将首推,约惠全城,钜惠五重礼!建筑面积约98-138㎡低密花园洋房,含品牌装修交付!

大美园林,静享城市纯净生活

规划欧式臻美园林,树木、喷泉、雕塑、小品等多重立体景观交相辉映,其中趣味十足。生活有园林为伴,移步异景,闲情雅致。饭后在园林散步,听鸟儿鸣叫,观花开花谢。不论是老人还是孩子,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都可以在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静享都市绿肺中的“鲜氧”生活!

醇熟配套,下楼即享繁华生活

项目规划多功能时尚会所,内部配备恒温游泳池、乒乓球室、桌球室等各项休闲娱乐场所,在此享受品味休闲生活!项目规划风情商业街,多种业态聚集于此,尽享吃喝玩乐逛购享一站式服务!缤纷时尚休闲生活,家门口即可畅享都市繁华生活。

品牌保障,有口碑更有实力

中国恒大,世界500强!,恒大地产秉承“民生地产”理念,实施精品战略,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与全球860多家知名企业战略合作,在中国280余城,打造810余项目,让600多万业主实现宜居梦想!

恒大翡翠华庭,匠心载精筑的生态品质佳作,装得下您对理想舒居的所有想象!2期御府,即将首推,约惠全城,钜惠五重礼!建筑面积约98-138㎡低密花园洋房,含品牌装修交付!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