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47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丨“奇幻来袭 智能科技展”带你感受“黑科技”的强大!

发布时间: 2019-07-19 17:02:49

来源: 恒大

分类: 本地楼市


“智能科技展”要来啦!听说现场可以看到很多高大上的黑科技产品,是不是已经开始疯狂心动了呢?7月19日-7月21日,“奇幻来袭智能科技展”即将震撼开启,各项黑科技等你来体验!

机器人舞蹈

带你领略真正的“机器舞”,看着机器人随着音乐,卡着节拍跳舞,十分酷炫,感受科技的魅力。让机器人整齐一致的动作,在现场实力圈粉!

遥控机器恐龙

电影中硕大、凶猛的恐龙让我们很难亲近,现实中不会动的恐龙模型玩着就没意思。假如把恐龙和智能遥控结合起来,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这个假期,遥控机器恐龙,圆孩子一个恐龙梦!

VR雪山吊桥

身处高空,面对苍茫雪山,扶着冰凉铁链,独自走过摇晃的吊桥,风雪交加,还有石块时而掉落。身临其境,双腿发软。刺激!惊险!过瘾!这个夏天,来恒大翡翠华庭体验一场透心凉的雪山穿越吧!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玩的就是心跳!手拿小电棒小心翼翼的穿过火线通道,必须每一步都得小心谨慎,狭窄之处更是让你的心跳加速,稍不留神就会让你感受全身发麻,紧张又刺激!这么极具趣味和刺激性的游戏,就在恒大翡翠华庭!

怒发冲冠

在这个人人脱发年代,恒大翡翠华庭将提供——静电球!让你的发量瞬间变多,让你体会头发蓬松的感觉!也让你真正体验一把怒发冲冠的感觉!

未来战士巡游

银河帝国的未来战士,空降鹿城!一场声势浩大的暴风行动,已经席卷鹿城!未来战士手持枪械,威风凛凛、浩浩荡荡,即将掀起一场热潮!让你过一把星球大战的瘾!

语音机器人冷饮小吃

玩够了当然要吃点补充能量!这不,就连冷饮、小吃都是机器人掌厨的呢!现场还可以与机器人展开对话,让你感受智能科技的魅力!

7月19日-7月21日来恒大翡翠华庭——“奇幻来袭 智能科技展”,一起来感受科技带给我们的惊喜!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