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16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恒大天悦】盛夏购房,美好时光里的惬意人生

发布时间: 2019-07-19 18:48: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清晨的闹钟总是惊醒美梦,心怀梦想的人总是格外努力,或是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或是为事业努力辛勤奋斗,亦或是成家立业、安家置业的远见,恒大天悦,总是让生活缤纷多彩。

多元化产品,百变LOFT

它可以是温馨的家,也可以是事业起航的地方,恒大天悦带你走进不一样的生活。建筑面积约46-88㎡公寓,自住投资皆宜,超大布局,百变LOFT空间,买一层得两层,规划精巧的空间可以进行个性化的布局,随心打造灵活多变的休闲空间。

满目青葱·人间值得

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依鹿城风情筑醉美园林,园林将东方的诗意与欧洲色彩结合,其间百种植木环伺,打造不同的景致,也更具赏玩性,由此环景而生犹如神秘的“森林”,12万㎡园林,全景绿化覆盖,释放大量负氧离子,成就“天然氧吧”。

霓虹璀璨·行于繁盛

自建1.4万㎡恒大影城、欧陆风情商业街、2000㎡社区幼儿园及5000㎡铂金会所,全能业态规划,集吃喝玩乐购等多功能于一体,位处昆南核心区域的便捷,一站式生活随心享,霓虹璀璨的都市里,执掌一城繁华,成为人生赢家。

品牌恒大,善筑未来

恒大地产秉承“民生地产”理念,在中国280多个城市拥有项目800多个。以客户视角深究幸福生活方式,将其融入建筑的方方面面,为600多万业主实现宜居梦想,构筑高品生活空间。

恒大天悦盛夏6重豪礼!建面约46—88㎡轻奢LOFT,分期付款,首期3.8万起,最高立省29万!

一重礼:百变LOFT 享78折;二重礼:湖景现房 品牌装修 清尾5套一口价

三重礼:购房砸金蛋 获精美小家电;四重礼:旺铺8折起 3年分期付

五重礼:车位5年分期购送一年物管费;六重礼:到访即送 恒大冰泉

优惠日期:2019年7月15日—7月21日

VIP热线:0472-5968888

营销中心: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