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99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9-07-22 09:03:09

来源: 伊泰

分类: 本地楼市


“十年前,我踢完球走过咖啡屋的窗前,希望成为坐在里面的那位先生 。

十年后,我望见咖啡屋外走过刚刚踢完球的孩子,希望其中一个是我 。”

在成长过程里,我们都会慢慢拥有更多的东西,比如知识、财富、眼界、阅历,但却总会在某个瞬间忽然发现,拥有纯粹的快乐却似乎变得越来越难。

它们去哪儿了呢?它们真的存在吗?


当北欧音乐与本土音乐碰撞

童话与民谣碰撞

魔术与趣味互动结合

......

应该无人不会沉浸在其中的欢乐吧!

7月20日,伴随着燃动脉搏的歌声,伊泰·华府荟北欧音乐会在北师大包头附校盛大开幕!欢快的节奏点燃了鹿城盛夏!在这个分享音乐与美的空间里,伊泰 ·华府荟张锦燕张总为所有来宾致辞,祝愿每一位伊泰家人都有一次难忘的音乐体验。

音乐是分享的,音乐是为了我们一起幸福,其中蕴含着深厚的自由与爱。每一位到场的嘉宾伴随着音乐各自入“梦”,并成为这场仲夏北欧音乐节的“参演者”,是难得一次的人生体验。

在这里,快乐是听西蒙娜的童话民谣

向记忆里的童话王国一路飞奔

在这里,快乐是仿佛伸手就可触碰繁星的瞬间

心田里闪烁着幸福的时光

在这里,快乐是闯进魔法的世界

亲眼见证魔术师的手里翻出无尽可能

一场美好亲子时光之旅

这是一场属于孩子和大人们共同的礼物,也是一次温暖而欢乐的自愈。在爱与陪伴中长大的孩子,更勇敢、更快乐,也更容易实现内心的自足与充沛。

对于亲子家庭来说,周末的时间安排往往围绕着孩子展开。而对于陪伴孩子长大的父母,这场音乐节某种意义上也是开启了一场时光之旅,跟随孩子们重返欢乐时光。

现场,高音女神西蒙娜带动孩子们登上舞台,使得整场氛围至嗨点,让孩子们不仅习得了社交技巧,学会尊重别人。更重要的是,他们在互动过程中遇到问题、解决问题时,不断激发的勇气、不断绽放的感染力,会让人惊叹,孩子的世界多么纯粹而充满欢乐。

一场美好生活预体验

13年发展,不断自我蝶变,只为业主的美好生活,伊泰置业始终用心在路上。与其说这是一场献给鹿城人民的音乐盛会,不如说是伊泰置业包头公司为所有热爱生活,心怀梦想的人们所举办的精神盛会。

生活中最大的诗意便是与家人一起度过美好时光。伊泰·华府荟北欧音乐会结束了,但关于生活的更多期待和想象,未来将时刻充斥在伊泰·华府荟的社区中。伊泰置业包头公司与您在一起,美好便会继续,更加美好的故事也将不断发生。

最后,伊泰 ·华府荟想说,在未来的日子里,还会有更多的活动期待着大家的参与,希望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大家都能过的开心愉快且美满幸福。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