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16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包头刮起北欧风,伊泰·华府荟首期高性价比房源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 2019-08-30 17:14: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作为包头投资新领域,滨河新区已成为近年来投资新热点区域,不光是投资,自住也受到购房者的青睐。投资看的是区域升值潜力,而自住考虑的是配套等生活便捷,在滨河新区这些统统可以满足。如果这个项目又是具有知名房企开发的大型项目,那么OMG的你必须要入手了!

  近年来,包头房价也一直处于涨涨的节奏,中心城区房价已突破9千直逼万元,新都市区的房价也在8千左右,滨河新区相较于目前的新都市区其更具有投资价值,新的发展机遇更适合投资。

  伊泰·华府荟所位于的滨河新区是包头近年投资打造的重点区域,项目周边公园环绕以滨河健身公园、足球公园、小白河国家5A级湿地公园、赛汗塔拉公园形成“四园一带一区”的布局,让您家门口就是天然氧吧;项目毗邻的北京师范大学包头附属学校仅500米,尊享12年制名校全优教育,配合社区内高品质幼儿园,解决孩子一站式学习问题;项目距离九原万达商业中乐之便。

  伊泰·华府荟是由伊泰置业首进包头打造的第一个“华府”系作品,打造45万㎡低密度景观生态住区。社区内的十大主题景观,配套500米塑胶跑道、篮球场,儿童沙坑等娱乐设施,并且将北欧文化引进项目感受国际文化的熏陶,在7月份伊泰·华府荟为鹿城人民带来了独具特色的北欧音乐会,让孩子充分感受北欧音乐的魅力。未来伊泰·华府荟将给业主呈现的是绿色、时尚、国际化的优质住宅项目,传递有品位、有温度的居住理念。

  伊泰·华府荟共分三期开发,首期规划12栋小高层和3栋商业,小高层户型面积在115-148㎡,具有低公摊、双阳卧、南北通透的户型优势,超6.6米庭院式阳台、全明无暗室。项目样板间已经开放,北欧风格带你领略简约、自然、人性化之美。目前伊泰·华府荟开盘在即,首期入手一定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