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83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伊泰•华府荟许你四季精彩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9-06 10:19: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我们需要对生活有一种新的认知,而一个建筑注定会影响一个城市、一个区域、一群人的居住感受。伊泰集团首进包头,择址风景优美的滨河新区,正是为改变而来,为你的精彩生活而来。

  四季变化,不变的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伊泰·华府荟四季交替,许你精彩生活。首期开盘在即。

  三室居所 尽享“春华”时光

  春天万物复苏,热爱生活的人,家中更具有烟火气,生活也更具有意义。伊泰·华府荟115-148㎡低迷小高层,三室居所,在春天看园中树木发芽长出新叶,在你与家人的居所中享受春的生机勃勃,即可各自拥有独立空间,又可其乐融融欢聚一堂。

  活力社区 夏天最是温柔

  夏天真好,阳光温柔,虽燥却十分惬意,让人忍不住想卷进夏日温热的微风里。傍晚的篮球场青年、少年们进行着激烈的运球、投篮动作,夏天的炎热并不会阻挡他们运动的节奏。伊泰·华府荟 篮球场为懂生活的你增添更多乐趣。


  “秋实”让收获多一份感动

  春华秋实,多么美好的词汇,而“秋实”更是一季季的积累,终在这有季收获,而教育也一样,总有收获的时节。每个家庭都原孩子收获满意的成绩,创造更加硕果累累的未来。伊泰·华府荟紧邻名校北京师范大学包头附属学校,12年制一站式教学,德智体美综合发展,培育未来全新人才。

  冬日美景 依旧温暖如初

  冬日周末晨练,途径雪白的阳光大草坪,休憩小亭等仿佛置身绿野仙踪。伊泰·华府荟社区将打造十大主题景观,银装素裹的冬日将成为你园中拍照的极佳之选。耀眼洁白使天空也黯然失色,阳光显得格外温暖,悄悄洒在纯洁的植物,在这片宁静的洁白里,生活是如此的美妙。

  伊泰·华府荟9月7日盛大开盘,115-148㎡低密小高层,紧邻北京师范大学包头附属学校,五证齐全。

  项目位置:滨河新区北师大附校东北500米处

  售楼热线:400-818-0066 转 066918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