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17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恒大未来城丨17号楼耀世加推,致谢全城厚爱!

发布时间: 2019-09-11 18:23: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家是有温度的居所,每个家庭的结构不同,对空间的需求也不尽相同,让房子在贴合家庭需求的基础上,进行空间打造和细节研磨,方为真正意义上的美好生活。恒大未来城17号楼加推,奢享公园城市秘境,呼吸园林有氧社区。从生活配套到空间尺度,兼藏气质与高贵,演绎城市菁英面面俱到的生活。

17号楼产品傲居景观中轴,堪称为景观。在占据绝佳位置的同时,并拥有极奢阔的视野和景观、居住私密性极佳,匹配居者尊崇身份;超百米楼间距,推窗无限风光尽收眼底;近7万方园林景观,一览无余。在户型设计上,恒大未来城内外兼修,深刻解读城市生活习惯,对生活每个细节都加以人性化考量,奢尺格局,宽敞通透,满足人们对光与风的一切需求,在有限空间里锻造生活中的无限可能。

恒大未来城17号楼,建面88-138㎡瞰景美宅,一处安在公园里的家,匠心精筑,打造多种户型格局,满足不同家庭需求。

户型整体南北通透,空间舒适开敞。大开间朝南,阳光清风对流,厅堂明媚,亦延展了室内空间,给人以宽敞大气之感。阔绰双厅,餐客厅一体设置,空间延伸相互借用,提高室内的空间感和利用率。客厅是一家人生活最常用的地点,也是宴请朋友最重要的地点。无论是休憩娱乐还是会晤亲友的时候,只有奢阔大客厅,才能真正做到从容有度。全明的厨房紧邻着餐厅,美味饭菜更加快速的传递,舒适生活几步一遥。

彰显生活品味的南向主卧设计,给你和伴侣一个放松自我,共度浪漫的专属空间。卧室独立飘窗,让起居生活更加明朗惬意。对生活的支配度,也体现了住宅的舒适度。多功能空间,打破传统思维,让同一室内空间可以承载不同的生活功能,满足更多元的生活方式。阅读、喝茶、娱乐,多功能房赋予生活更多的想象。朝南阔尺阳台,园林美景尽收眼底。

恒大未来城17号楼耀世加推建筑面积88-138㎡瞰景美宅,精琢城市优居精神,阔享尊崇生活体验,满足高端人群的生活需求。全城火爆加推中,中秋特惠92折,恭迎鉴藏!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