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82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恒大天悦】一寓阅尽,万千繁华

发布时间: 2019-09-20 14:48: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LOFT公寓的空间有非常大的灵活性,可以随心所欲地创造自己梦想中的家。美好的生活,丝毫不该被约制,它也可以蕴涵个性化的情趣。

爱情的居所

踽踽独行的日子慢且长,倔强的说“一个人也很好”,直到遇见那个人便有了成家的打算。而家应该是温暖快乐的,不该是负累不堪的存在,也许,可以在恒大天悦,开始你们的二人世界。

自在的生活

喜欢楼下的多功能休闲会所,喜欢华灯初上时路过橱窗明净的街市,喜欢无拘无束的姿态。与其被生活逼着前行,不如从此做生活的主人,楼下办公,楼上生活,自由灵动的空间里,乐享生活。

理想的征途

领导说“年轻人,不要太天真”;父母说“你也是时候稳定下来成家了”;朋友说“理想最终都败给了现实,何必执着”。你却说,不一步步走出去,怎么知道下一秒会遇见什么。也许是一间工作室,或者一家小店,恒大天悦LOFT,装上梦想,开启你的不凡人生。

投资的智者

多数人对money汲汲以求,少数人懂得用有限的资金衍生更多。在恒大天悦LOFT公寓,喝一杯闲茶的时间,又来了一位寻租人。源源不断的收益,接踵而至的客群。小空间,大世界,宜商宜住宜投资,一起来,去追梦。

全员营销月,购房享特惠,世界五百强,置业有保障。建筑面积约46-88㎡轻奢LOFT,分期付款,首期3.8万起。优惠日期:2019年9月16日—9月22日。

VIP热线:0472-5968888

营销中心: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