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64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包头石拐区招商引资推介会暨富力山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9-22 13:10: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每一次进驻

都是对城市更新的赋能

每一次深耕

都是对美好生活的承诺


包头富力6年精耕

把这一路走来的初心与匠艺

精心框裱

在9月21日这一天绽放出

最美的芬芳


9月21日上午9时许

包头石拐区招商引资推介会

富力山品牌发布会正式开启

在这场全城聚焦的盛会中,石拐区政协主席王威、石拐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李智、石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永爱、石拐区商务和科技局局长刘志强、富力集团内蒙古公司总经理凌民军、富力集团内蒙古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常璐璐、富力集团包头公司副总经理郭彦东、富力集团包头公司副总经理孟旭军,以及包头市绿化管理局高级工程师、石拐区优秀企业代表等,同时还有行业领袖、媒体人、富力山意向客户等共赴盛会,只为一同见证这一非凡时刻!共谱新时代的华美篇章!

以幸福之名与石拐共新力

会议上,石拐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李智与富力集团内蒙古公司总经理凌民军就包头市石拐区招商引资的政策、方法、细节问题等发表了重要的意见。同时,石拐区商务和科技局王博女士向在场所有嘉宾全面的推介阐释了石拐区优质的招商资源。石拐区政协主席王威表示:包头石拐区的招商引资要积极结合当地的优质资源,对招商对象要坚持耐心地引导,并为其提供有力的帮助,要坚持合作共赢的招商发展路线。

以匠心之名与包头共澎湃

紧贴城市脉搏,构筑美好生活。富力集团包头公司副总经理郭彦东对富力山项目进行了全面的宣讲与解读并表达了富力山项目是包头文旅地产的焕新之作,将作为包头富力六载征程的岁月献礼。

富力将以雄厚实力为包头构筑美好生活,助推石拐区开启新面貌。富力山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主角,作为千亿房企实力擘划的万亩生态颐养谧境,无疑为包头生态颐养旅居再添巨著。包头富力山集城市级山景社区、休闲旅游和商务投资于一身,配以超前人居要义的至臻规划,礼献包头生态人居度假梦想地。

以梦想之名与城市共未来

在主持人及全场所有人齐声倒计时下,满载全城的热情与期待,领导们将美好之水注入启动台,共同开启山谷之境的新篇章,霎时间现场,云雾环绕,结合项目场景化的情景歌舞剧表演,现场向大家生动展现了未来在富力山的诗意生活,这里山色如黛,溪水潺潺,清风摇曳,生态与生活的全新结合,回归最纯粹的居住,还原理想居住方式,伴随着美好的一切,此次品牌发布仪式宣布圆满成功,这标志着富力山在石拐的正式落地,也预示着包头美好人居将再翻崭新一页。

悦享抽奖 热情畅享

在思想的碰撞后,现场以豪礼抽奖回馈在场所有客户的同时,富力山更是推出了钻石卡归家四重礼:

悦心礼:凭此卡可享开盘额外98折优惠

倾心礼:凭此卡可享优先选房资格

赏心礼:凭此卡可参观实体样板房

舒心礼:凭此卡可免费获得富力文体中心价值1888元10人家宴一桌

应接不暇的抽奖活动,贯穿全程,不辜负每一份期待,为现场引爆了无数小高潮,臻享幸运美好时刻,三轮抽奖环节,现场观众们热情参与,设置奖项数量之多,奖品内容之丰富,让现场宾客们纷纷满载而归。


富力集团25载足迹遍布全球

每一次落子亮相都备受关注

这一次

【富力山】

引领城市人居,塑造未来新地标

这座城市的百年风姿将变得更加美好

一场盛事落幕,一城大境开启

未来包头富力将坚守匠心

焕新城市人居,致敬包头众望!

项目地址:包头市石拐喜桂图新区

城市展厅:包头市昆区维多利商场一楼中厅

品鉴热线:0472-8712777

◆ ◆ ◆ ◆

免责声明

此公众号不以盈利为目的

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

请及时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公众号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