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8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方兴•麓城壹号 河景准现房 静待绽放

发布时间: 2019-09-28 16:35: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买房子,从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与其把家的梦想寄托于图纸上,不如选择实景准现房,相对遥不可及的等待,触手可及的幸福更令人期待。

  河景准现房,把生活回归精致。方兴·麓城壹号,值得犒赏后半生的河景美宅,在这里享受着河景、公园和自然格调。一尺河景一尺金,临河而居,感受居住的畅快生活。

  方兴·麓城壹号西临美丽的东河槽景观河,北靠转龙藏公园,双公园,千米水岸,尽享绿氧生活。不仅有美景而且还有看得到的准现房,绿意盎然的园林、挺拔俊朗的建筑已大美呈现。

  方兴·麓城壹号不用像其他楼盘,只能看效果图,我们可以亲身感受这静态言语的魅力,16栋小高层林立于此,低密度的居住环境让生活更加惬意。项目园林建造采用法式宫廷园林景观设计,整体设计将自然景观与小区内景观相结合,以生态景观到项目法式宫廷园林相融合。

  目前,方兴·麓城壹号2#、3#、4#、5#、6#、7#、8#、9#、10#、11#、12#、13#、14#、15#、16#楼均已喜封金顶,品牌房企方兴地产鼎力打造包头房企翘楚,筑梦东河,将为东河人带来新的居住体验。

项目位置:东河区民生大街与耐火厂路交汇处东南角

售楼热线: 400-818-0066 转 003960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