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48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老城展新颜 中国铁建携新作景晟学府敬献东河

发布时间: 2019-10-12 15:44: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提到东河区,不少包头人肯定会先想到这里有吃不完的美食和逛不完的老包头街景。的确,作为包头文化的发源地,这里有着最纯粹的包头文化印记。

东河区

作为包头的老城区之一,在这里也有着包头最大的棚户区——北梁棚户区。2013年李总理来包头北梁棚户区调研工作,从这一天起,包头最大的棚户区开始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从2013年至2015年底,短短不到三年的时间里,13万平方公里、4.7万户、400多万平方米房屋的棚户区全部征拆完毕,搬迁居民全部得到妥善安置。

北梁棚户区

2016年9月20号,北梁腾空区18个标志性、功能性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奠基,这其中包括包一中迁建、老包头文化旅游、包头市中心医院北梁医院项目等,这也标志着北梁腾空区大规模、大面积的开发建设正式启动。2017年9月《包头市北梁腾空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正式通过市政府审批。13.2平方公里北梁腾空区也将形成“内有老城,外有新城”的空间格局。

包一中新校区

随着北梁腾空区的开发,吸引了大批品牌房企的入驻,今年尤为值得关注的是中国铁建开发的景晟学府项目。首先,从开发商看,中国铁建,世界百强央企,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59位,“全球250家最大承包商”排名第3位,2019年“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9位,累计获得8346项专利,业务覆盖国内32个省(市)自治区及世界126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范围内工程承包和勘察设计领域的巨型航母。目前在中国48个城市中开发了136个楼盘,为30万业主完成安居梦想。

其次,从区域看,东河区作为包头老城区,面对日新月异的楼市变化,亟待需要一张新的“名片”代表东河形象。北梁腾空区改造后,大批需要安家置业的购房者涌入市场,而在包头这个市区人均拥有1.5套住房的城市中,人们并不缺少房子,而是缺少好房子,特别是在东河区,大批的老旧房屋难以拆除,新兴楼盘又不多,导致东河人陷入了“没房”的境地,所以,一个兼具实力和品质的楼盘应运而生。作为开发过景晟开元的央企,中国铁建以超快的速度和过硬的品质为九原区的人民交上了满意的答卷,目前景晟开元已进入交房阶段,相信未来的景晟学府会是另一座品质居所。

最后,从发展潜力看,目前东河区的房价在市五区中是最低的,作为继新都市区之后政府又一大力打造的区域,东河区特别是北部区域,拥有无限的发展可能,因为自古交通和教育是置业的两大首要因素,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出行便利了便没有市区郊区之分,景晟学府位于北梁核心区,东至北梁二路,西至井湾路,南至北梁六街,北至井坪路,正处城市“一轴两翼”发展布局中“右翼”中心带。机场、高速、高铁、青山路、建设路咫尺相邻,10达九原万达商圈,6达东河维多利商圈,24路、53路、38路等途经项目。教育方面,包一中新校区即将建设完工,与项目“隔墙相望”,古有“孟母三迁”,足以见得教育对置业的影响,有了学校相应的医疗、娱乐、生活配套自然而然就会配齐,届时一片成熟的住宅区、一个崭新的东河区将展现在人们面前,而占据了“天时地利”的景晟学府是目前人们置业的最优选择。

项目位置:包头市东河区青山路,新包一中南100米

项目动态:项目营销中心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008104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