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6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温暖城堡,金碧打造 ——恒大金碧物业内蒙古公司“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 2019-10-12 16:53: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说起冬季,你最开始想到了什么?它有着韩剧般浪漫的恋歌,它有着冰清玉洁的雪花,它更有着彻骨的寒冷与人们对温暖的期盼。

项目实景图

2019年的冬季尚未真正来临,但是恒大金碧物业内蒙古公司的“暖冬行动”已经如火如荼的拉开了序幕。长久以来,供暖工作都是恒大金碧物业内蒙古公司的重点工作之一,金碧物业内蒙古公司始终将17000余户业主的供暖问题放在心上。为了保障恒大业主感受到家的“温暖”,从8月底开始,金碧物业内蒙古公司多次协调外部单位和内部团队召开供暖保障会议,全面部署供暖前期准备工作。

供暖统筹会议

供暖工作部署完成后,金碧物业内蒙古公司管辖的11个项目马上开始行动,换热站内设备维护、管网检查、部件更换、空置房排查、调试等准备工作件件不落,事事精益求精。经过近一个月的时间,金碧物业内蒙古公司已经更换单元供热主阀门90个,清洗过滤网627个,检查排气阀851个,同期采购的棉门帘、门把手套等各种维保过冬物资已经就位,全方位保障业主温暖过冬。

清洗过滤器

另一方面,金碧物业内蒙古公司各物业服务中心还对会所、销售中心、楼宇大堂等公共区域进行排查,为了防止冬季供排水、消防管道冻裂,今年增加各类管道电伴热18000余米,极大的降低了带水过冬管道的冻裂风险。所有项目水压平衡均已进行了初步调试,换热站设备调试完成,效果良好,已经具备了在全省正式供暖前夕的统一注水条件,确保业主户内及各区域的供暖设备运行完善。

检查暖气管是否漏水

检查供热变频器是否正常

金碧物业内蒙古公司与时间赛跑,上下齐心,共同努力,让更多的业主能够享受到一个安静、舒适、温暖的美好冬季!“暖冬行动”将会与金碧物业1530服务一起,一直陪伴广大业主,为业主安居生活保驾护航。

金碧物业实拍图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