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23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包头市住建局召开集中调度会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

发布时间: 2019-10-15 09:20:54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10日,市住建局组织局属相关部门及全市各旗县区住建局、高新区建设环保局召开集中调度会,贯彻落实住建厅《关于加强房地产遗留问题处理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的通知》、《关于印发〈全区房地产领域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妥善解决我市房地产市场延期交房、烂尾楼等历史遗留问题,深入推进房地产市场领域扫黑除恶、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商品非住房去库存,保障权利人的合法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会上,市住建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分别通报了新建商品房非住房去库存、全市各地区延期交房及烂尾楼整治、商品房项目非法抵押情况、已征收未安置情况等遗留问题处理情况,及房地产开发、销售市场、中介市场扫黑除恶治乱工作的进展情况。各地区住建局通报了本辖区房地产市场领域扫黑除恶、遗留问题处理、房地产市场乱象整治、商品非住房去库存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领导、明确目标、精准发力,结合我市实际,全力推进我市房地产市场领域扫黑除恶、遗留问题处理、房地产市场乱象整治、商品非住房去库存取得实效,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历史遗留问题得到妥善解决,促进房地产非住房库存去化周期回归合理区间,规范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遏制房地产市场领域违法犯罪问题滋生,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