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84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独家揭密|昆区吾悦城芯商圈铺为何持续受到追捧?

发布时间: 2019-10-15 11:40: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几年,随着人们可支配收入的不断增加,不动产投资越来越火。其潜在的升值空间、短期内丰厚的回报,比起股市的大起大落、存款利率的不断调整,不动产的获利相对来说更加稳健,可以实现资金的长线流转,广受高净值人群偏爱。

投资商铺一直被看做不错的选择。买商铺,就是把手上的现金盘活——投资旺铺实现财务自由。升值空间大、收入持续稳定、躺在家里就能赚钱!旺铺带来的收益超乎想象。

商铺常有,旺铺哪里找?

基于新城控股的品牌影响力与号召力,吾悦广场所到之处,皆能掀起热销狂潮。包头昆区吾悦广场自拿地之日起,便备受全城关注,持续多月稳居销售榜首,下面就带大家听听消费者的心声,为什么会选吾悦城芯商圈铺?

业主 李先生(餐饮业主)

我看中消费人气,吾悦广场将带来滚滚客源,买吾悦铺未来人气更旺!

“终于抢到了,这下放心了!”抢到商铺的李先生激动地说到。随后,李先生介绍到,“昆区吾悦广场未来绝对是昆区乃至整座城市的商业中芯。吾悦广场体量大、业态丰富多元。未来等吾悦广场开业后,除了周边及本地市民外,肯定还有大量游客前往吾悦广场游玩,人气肯定有保障。”

私营业主 王先生

品牌多,人气足,前景无限!

私营业主王先生是朋友介绍过来的,他说:“我是实地考察了很多吾悦项目的,发现几乎所有的吾悦广场的商铺都是步步为营,跟着购物中心逐渐做大做强的。全国40多家吾悦广场,开业后天天人山人海,吾悦广场像星巴克、海底捞等等,这样的国际品牌太多了,人气十足,商铺经营得好那是必然的。”

资深投资者 黄女士

跟定吾悦 赚足财富

资深投资者黄女士可谓快言快语,“投资跟着吾悦走,这就是最好的投资要诀。”

“我们做投资的,看的就是市场前景”,黄女士总结到,“最开始自己并不了解吾悦广场项目,印象最深的就是几乎每次去别的楼盘,置业顾问都会拿项目和吾悦广场对比,我才开始逐渐了解吾悦。后来也了解到几乎每一个吾悦项目的商铺都会都遭到全城热抢,有钱都不一定能买到。我相信自己的眼光,更相信吾悦广场的实力!”

昆区吾悦广场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骄人的市场业绩,除了新城控股这个中国商业地产领先品牌强大推动因素外,更重要的是昆区吾悦广场城芯商圈铺本身人气、位置、产品设计、消费潜力等各方面因素的完美组合,形成了无与伦比的投资价值,成为了包头楼市一个奇迹。

新城控股,为幸福生活赋能

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

地址:包头昆区林荫南路与稀土大街交汇处西南角(营销中心)

VIP热线:0472-6218888/9999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