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24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恒大天悦】离现实很近,离梦想不远

发布时间: 2019-10-15 16:37: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每天匆匆忙忙,两点一线,穿梭在不同的街道与大厦之间。看着远处房屋的繁星点点,有时候唏嘘不已。其实你需要的或许只是一个属于私人的空间,一个可以让你放松的、舒适的“家”。

清晨

明媚的阳光透过窗帘照射进来,慢慢的洒满整个屋子。美好的开始需要一份美味的早餐,唤醒元气满满的一天。用餐结束,慵懒的躺在沙发上,朝着阳光,继续未来的故事。

中午

在厨房里系上新买的围裙,锅碗瓢盆碰撞得叮当响,精心准备一份美味的午餐。明亮简洁的厨房,每一道精致料理,都是对自己的犒赏。

午后

感受着阳光的丝丝暖意,盖上薄被,睡个美美的午觉。醒来后,世界也在不经意间温和了些许,闲逛至楼下的商业街,精心挑选下午茶,用甜品讨好一下自己。

傍晚

伴着清凉的微风,收拾妥当,准备一家钟意的餐厅,约上三五好友聚餐,谈天说地,挥斥方遒,生活本该如此惬意。

酒足饭饱,无需交通工具,上楼即可回到家中。站在窗边,看着这城市的万家灯火,诗和远方都触手可得。恒大天悦LOFT公寓,离现实很近,离梦想不远,每一天,都是幸福生活。

VIP热线:0472-5968888

营销中心: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