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15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富力西北 |深秋寂寥,富力却一直温暖

发布时间: 2019-10-15 17:07:24

来源: 富力

分类: 国内动态


  人生最美好的词有三个:久别重逢、虚惊一场、失而复得。对于很多人来说,这都是一种无以言表的喜悦,是生活从心如死灰到柳暗花明的转折。平淡的生活中,总有些细微的事情让我们喜悦感动,总有些可爱的人让我们敬佩。富力,用赤诚之心为业主营造温馨环境,让每一个细节都蕴藏感动,筑就不期而遇的温暖。

  01【长治尚悦居】

  纸短情长,一封感谢信中的认可与信赖

  今日,富力长治尚悦居安保员李师傅正在营销中心的入口处日常巡查,突然看见一位客户走了过来,四处张望,神情有些慌张。李师傅忙上前不慎爆裂,勉强停在了停车场,附近却一时找不到维修站,因此十分发愁。在详细了解了客户车胎问题的情况下,李师傅立即组织了两位熟悉车辆修理的物业人员,帮忙更换了备胎,解决了客户的麻烦。

  当时正值物业轮班时刻,工作人员仍然不辞辛苦,顶着烈日,饿着肚子完成了修理。因为几位物业人员的帮助和爱岗敬业的精神,业主深受感动并送来感谢信。一封感谢,一种肯定;一份敬业,一种责任。

  02【渭南富力城

  拾金不昧暖人心,身体力行正能量

  2019年5 月 17 日早上 11 时许,渭南富力城销售案场和房多多正在洽谈合作事宜,现场客流量大。穆艳萍和平时一样在积极接待客户和整理软装,突然发现洽谈区沙发左侧有一个黑色钱包。经判断,一定是现场客户不小心落下的随身物品,于是在第一时间询问周边并用话筒进行现场认领,却并未找到失主。后来,经现场主管与同事一起查看,钱包内有约两万元现金及各类银行卡。为了尽快物归原主,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发布失物招领,半后,失主一脸焦急的前来认领。

  为了表达谢意,失主现场拿出现金想要感谢她,却被她婉言拒绝。并说道:“我们富力员工行为准则里面讲到‘廉洁自律、诚信务实、尊重客户、关爱员工、品牌形象、科学管理、阳光机制、社会知道’所以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之后,业主送来一面特意制作的锦旗,锦旗上“拾金不昧、热情服务”的大字,表达着自己的感谢之情。

  03【临汾富力湾】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国庆假期,李先生慕名前往富力湾,准备为一家老小选一个安家的地方。不曾想,他随身携带的钱包不慎丢失,令他心急如焚。钱包里放着多张银行卡以及各种证件,他慌里慌张地跑到富力湾保安亭请求帮助,保安人员随即在区域内展开了搜寻。太阳西斜,3了钱包还没找到,李先生向保安道谢之后回了家。

  晚上7:15,李先生接到了电话,是一位临汾富力湾保安打来的,钱包找到了!是一位保洁员在分拣垃圾时找到的。拿到钱包后,他微颤的握着富力湾保安人员的手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锦旗不日送到,我的家就定在富力湾了!”李先生神情坚定,毫不犹豫。

  04【呼和浩特富力华庭

  拾金不昧

  眼前摆着一部最新的iphone7,大概没有人会拒绝吧?我们呼和浩特富力华庭保安员选择的却是“上交”。2018年5月20日下午,富力华庭物业秩序维护部保安员巡逻值班时,在停车场发现一部iPhone7手机,他可以选择放在自己的兜里,但是他选择上交给物业服务中心。

  物业服务中心接到这一情况,立即安排人手查看监控,询问经过员工找寻失主,均没有锁定失主。所幸,没过多久,一位刚出门不久的女业主回来找寻丢失的手机。原来这位业主在上车后发现新买的iPhone7居然不见了,急得团团转,翻找了一番后,想起可能掉在了社区里,才返回寻找。经过核对,物业服务中心将手机归还给了失主。

  有关富力的这些点点滴滴感动,让人不由心生美好。富力集团,一家美好生活的运营商,不仅可以让业主乐享理想生活,更是把 “有温度的服务”渗透到生活每个细节,给每一个业主最贴心温暖的关怀,

  深秋寂寥,富力却一直温暖。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