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43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丨黄金周钜惠延续一周倒计时1天

发布时间: 2019-10-15 17:59:22

来源: 恒大

分类: 本地楼市


  迟疑一,错过了上班的公交,犹豫几秒钟,又错过了限时秒杀,拼手速的人生,总有许许多多的错过,有些擦肩而过的遗憾,总也无可挽回。恒大翡翠华庭黄金周钜惠延续一周倒计时1天,抢5套特价房。

  园林盛境 典藏大美

  为营造一个宜人的生态园林社区,恒大翡翠华庭独具匠心打造约20000㎡欧陆风情园林,为每一业主提供公园般的居住感受,欧式地花,花钵,花坛,欧式雕塑,名贵树种,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居于恒大翡翠华庭,吐纳新鲜自然的空气,浪漫情怀静待而生。

  醇熟配套 一步到位

  繁华大境,盛启品质精彩生活。项目承继恒大23年辉煌过往,充分展现“配套先行”筑家理念,打造约1000㎡铂金会所、约10000㎡风情商业街等生活配套,全方位满足业主365天的居家休闲所需。

  装修交付 省时省心

  恒大翡翠华庭历经恒大多年沉淀,完美承袭恒大造宅精髓,以“满屋名牌9A装修”的品质,诠释着名流私家领域,引领着高端住宅品质生活,并以6000条装修标准为基,为业主提供非同凡“享”的居住感受。

  金碧物业 贴心服务

  金碧物业,拥有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健全的管理体系,高素质的管理人才,优良的服务体系,英式管家的贴心服务,先进的管理模式,安全及全面的安防系统,全天24贴心服务,为业主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恒大翡翠华庭建面约80-140㎡花园洋房,南北通透,大尺度采光,广角瞰景,赋予业主充足阳光和清风。你向往的一切,尽可在此自由舒展,静享岁月安好。黄金周钜惠延续一周倒计时1天,抢5套特价房。以超值特惠助您轻松购好房,精品房源,分秒递减中!抓住优惠好时机!(优惠日期:2019年10月14日)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与建材巷交会处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