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91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正翔国际 172㎡豪宅户型,颠覆你的想象!

发布时间: 2020-01-13 09:54: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豪宅的定义,每个人说的都不一样,有人说,“豪宅嘛,就是要大!”还有人说,“豪宅不贵不算豪!豪宅就是要容得下朋友,承载得了爱,能开阔、也够私密。

正翔国际御锦苑打造的172平新中式风豪宅,在有限的空间里完美实现了四室两卫两厅,两套房的豪华格局,该温馨的地方温馨,该私密的地方私密。

1005494841098.jpg

只要够大

亲朋好友都能装下

豪宅客厅只有一个要求——要·够·大

172平的空间内,给客厅留了5.1米的面宽,近1/4的面积,朋友聚会、亲友来访,倍儿有面不说,在客厅想干嘛不能?往前一步能谈天说地,往后一步能书香漫天。全向朝南,5米的宽度能接收到每个角度的阳光,若在阳台上摆上高桌子低板凳,你就可以把珍藏的普洱红茶、龙井绿茶、黑皮诺、赤霞珠一股脑儿全拿出来,和朋友一起品风鉴赏!

不仅可以让朋友三五开个小趴,客厅也是家庭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设计出足够大的家庭厅,就是为了让一家人更像一家人,住在豪宅里,亲情也要特别浓。

1006366957552.jpg

双套房配置

就要把家当酒店睡了!

除了够开阔,豪宅还要够私密!172平能满足多少需求?项目可能真的要超乎你的想象了,四室两卫双套房,360°全包围,私密豪华享受可不是一般户型做得到!

有人要问了,双套房,真的有必有么?对于豪宅来说,当然有!如果说家庭厅是为了舒适的享受和亲朋在一起的时光,那套房就是为了营造私密的“孤独感”。一天可以不出房门,在浴室里沉思、在大床上沉思、在窗户旁沉思,随便你沉思!双套房全向朝南,配套齐全,可以满足你80%的生理需求,洗漱、换衣、休息、娱乐、看书、赏风景、一步到位!跟酒店一样一样的!

1007543131861.jpg

豪宅必备!

该要的一个不能少!

在满足所有生活功能性的同时,保留了豪宅的各项特质,如生活阳台和独立餐、厨厅。空间层次分明,将生活以需求做最细致的划分,豪宅本应如此。

1008409307928.jpg

一条过道解决所有动线

若要问正翔国际为何能在170平的空间里实现多种生活功能,答案必须是,动线的明确规划!

厅、房以南北方向进行设计,东西方向的过道与房间陈列方向垂直,一进门,你就可以选择你想去的活动空间,而过道将会给你提供最快捷的途径,看似不经意的设计,却能实现空间功能的最大化,此处完全可以有掌声。

正翔国际三期·御锦苑 19#楼

贵胄之地,独享鼎级豪宅典范

稀贵城心 建面约151-219 ㎡

藏品大宅  倾城钜献

VIP Line-400-818-0066转001683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