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3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消息称万达商管完成房地产业务剥离 由新成立万达地产负责

发布时间: 2020-01-13 10:36:4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月13日,市场消息称,经过复杂艰巨的工作和支付巨额的剥离成本后,2019年底,万达商管集团完成了房地产业务剥离。至此,万达商管剩余的房地产业务全部交由新成立的万达地产集团负责,而万达商管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商业运营管理企业。

据悉,2019年万达商管集团实现收入434.8亿元,完成目标100.3%。租金收入384.8亿元,同比增长17.8%;其中,轻资产租金收入同比增长43.9%;万达广场出租率99.9%;租金收缴率100%。新开业43座万达广场,其中轻资产29座。全年到店客流42.7亿人次,同比增长13%。新发展万达广场62个(包含4个文旅项目中的商业中心),其中轻资产项目40个。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于2019年1月13日万达集团2018年工作总结中,王健林曾表示,按照投资协议,万达商业2019年内要剥离所有房地产业务,一平方米房地产开发也不能有,成为彻底的商业管理运营企业。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