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51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2019包头年度十大明星楼盘”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 2020-01-16 16:35: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包头楼盘网发起的“2019包头年度十大明星楼盘”活动已经结束。此次评选分两个板块,一个板块是2019年最受包头网友喜爱楼盘,另一个板块是2020年网友最期待楼盘。参与这次评选的楼盘均为2019年度包头楼市销量前30名的项目。活动旨在选出2019年品质出众、品质卓越的优质的楼盘,同时也票选出2020年最值得期待关注的楼盘,以便助力购房者科学合理置业。

自评选活动启动以来,获得网友线上线下的广泛关注,至投票截止(12月31日),访问量超过三十万,投票数超过二十万。经过为期15天的投票,最终票选出包头年度十大明星楼盘。分别是万科·中央公园中海·河山郡伊泰·华府荟昆区吾悦广场中国铁建·景晟学府正翔国际黄河龙城富力城方兴·凤凰台恒大未来城(排名不分先后)。

其中,2019年最受购房者喜爱的楼盘基本全年的销量也是遥遥领先,而2020年最受网友期待的楼盘,以中国铁建在东河区开发的景晟学府为例,也备受购房者们的关注,作为中国铁建在包头开发的第二个楼盘,景晟学府还未入市前便备受关注,如今,项目各楼栋预售许可证陆续下发,楼盘已经是五证齐全的状态,旁边包一中新校区的迁建工作也将在今年上半年进行,周边商业、学校等配套日渐完善。2020年东河楼市如何,整个包头楼市如何,我们拭目以待,且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