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5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包头东河吾悦广场荣获“2019网友最关注的十大楼盘”奖项

发布时间: 2020-01-17 15:42: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日,由包头楼盘网发起的2019年度包头楼盘奖项评选活动圆满落幕。经过网络票选、专家投票等多方面的审核后,包头东河吾悦广场最终荣获“2019网友最关注的十大楼盘”奖项。

IMG_4255(20200115-064051)_meitu_1.jpg

综合体,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从北京新光天地,到上海大悦城,再到广州太古汇,一个城市区域的崛起,其背后都有一个城市综合体的巨大支撑。琳琅满目的商品、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业态、熙熙攘攘的客流......综合体所带来的繁华让人惊叹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同时,综合体无与伦比的体验优势和地段优势,让其极具投资价值。

1738427801721.jpg

包头东河吾悦广场背负繁荣东河的光荣使命,落地北梁腾空区青山路与西河槽交汇处。项目致力打造集10万平超体验购物中心、2.8万平主题商业街及24万平阔景大宅、4800平高端幼儿园等丰富业态于一体的超级商业旗舰,引领东河城区快速崛起。

1739252541518.jpg

东河吾悦和府建面约113-144㎡新中式华宅依托东河吾悦广场,包一中新校、公园路小学分校紧密环绕,楼盘价值同样不可估量。

1741421901347.jpg

2020年已至,距离东河吾悦广场盛大开业更近一步,当前30-60㎡黄金靠山铺火爆热销中。未来繁华将启,东河崭新的城市中芯在这里,包头东河吾悦广场当此殊荣!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