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49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闹中繁华 静中舒适 这个楼盘将闹与静完美呈现

发布时间: 2020-04-29 17:24: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爱一人,择一城。城市,就是一部永远不会完结的书卷,所有生活在这个城市中的人,都是这部书的撰写者。曾经包头的沟沟壑壑,现在已经变成平坦大道;曾经的凌乱平房,现在已是高楼林立。高楼越来越多,但是人们却越来越重视绿氧资源,生活品质已成为更多人的追求。

万郡大都城

效果示意图

万郡大都城区位

区位示意图

如果有一个地方,能让你拥有城市中心区的繁华,北邻文化路、青山路,南邻建设路,能快速通达包头各区,向东九原区、东河区、向西昆区,出行便利,交通便捷;又能居家中欣赏万亩公园美景,园中四季花房,小桥流水是不是让你心旷神怡?

这并非不可实现的愿望,而是已经被很多人享受的现实。居住在万郡·大都城,你就可以繁华和宁静并享。

奥林匹克公园

奥林匹克公园

奥林匹克公园实景

万郡·大都城位于青山区文化路东延伸段,东邻奥林匹克公园,西挨四道沙河景观河,可谓景观中包围的楼盘。万郡·大都城拥有着的自然资源,占地面积415.13亩,体量较大,园区内配套齐全,多功能会所、奢华中央生态园林、活水人工湖、高标准幼儿园、老年活动室、球场、内部景观组团这些都成为居住在此能够享受到的高端配套设施。

万郡大都城

效果示意图

万郡·大都城所处位置正是青山区与新都市区的交接地带,无论是到往青山商业中心还是新都路、文化路、青山路都非常近,出行方便,城市公交线路也较多,方便业主出行。万郡·大都城正是为广大购房者打造“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居住生活体验,拥享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资源的同时,更可优享现代城市交通高速发展的便捷体验!

万郡大都城实景

万郡大都城实景

万郡大都城实景

万郡·大都城目前一、二、三期均已交房入住,最后一期四期正在热销中,建面约88-199㎡观景庭院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想象。据悉,万郡·大都城推出限量特惠首付18万起,置业最佳时期就是现在。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