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50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加州郡府·融邦用事实说话邀您看实景买现房

发布时间: 2015-05-29 18:07: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好房子,硬品质,不怕看!

——加州郡府·融邦用事实说话邀您看实景买现房



加州郡府·融邦是由连续多年跻身“全国500强”、“国有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TOP10”的特大型国有地产综合运营商——“首创集团”投资,包头原创香江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专门为刚需客群量身打造的精品项目。


「真正负责任的房企,是对建筑内部细节的层层把控,这也是社会责任感的一种体现」诚如开发商总经理宋文军所说,加州郡府・融邦项目自开发建设之初,开发商就秉持品质至上的态度,从设计到施工关注到产品每一个细节。在被“项目停工、开发商跑路”等负面消息充斥的包头楼市,为了消除购房者的顾虑,融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本着对买房人负责的态度,四次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把精致建筑背后的材料、工艺、工法一一展示出来,让新老客户眼见为实、放心购房,开创了包头楼市先河,这不仅体现了项目良性运转的态势,更是对过硬的工程质量抱以极大的信心。

二次结构中的钢筋混凝土构造柱做或者不做,关系着房屋在遇到地震冲击时的损坏程度,更关系着老百姓房屋财产的损失多少。一般的开发商出于成本的考虑,会将其舍弃,而融邦的开发商则本着对购房者负责任的态度,坚持为购房者做“安全、放心、耐久”的房子,不降低建造成本,保留这一看似可有可无的结构做法,确保建筑的结构安全。

2015年5月初,一位业主因收房时发现自家地面楼板有裂缝而找到开发商。开发商抱着“不回避、不隐瞒、积极澄清事实”的态度主动面对。为了弄清原因,让业主住的安心,开发商委托“包头冶金建筑研究院”对混凝土楼板裂缝进行了权威检测;并与二零八测绘大队2013-2015年间对1,2,4,6,8,9号楼施工阶段沉降观测结果做了比对。最终结果显示,地板裂缝是由于混凝土干燥后自然收缩引起的“非受力裂缝”,这是混凝土的常见现象,并非缺陷型房屋质量问题,更不会对楼房原有结构造成任何影响。根据包头冶金建筑研究院鉴定结果中提出的处理措施,开发商除了对报修业主楼板展开维修,还邀请包头混凝土协会、施工单位、搅拌站的技术人员就业主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将相关检测报告在售楼处、物业和工程部进行张贴,以消除业主们不必要的担心。2015年5月25日,融邦开发商召开媒体见面会,对媒体所关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实答复,并展示了相关技术部门的检测报告。融邦开发商对品质的严格要求、对客户疑虑的积极面对、专业敬业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媒体的一致好评。

加州郡府・融邦作为首创集团在包头的代表项目,肩负着塑造包头首席房企的重任,开发商最看中的是项目过硬的品质和购房者对品牌口碑的肯定。所谓“真金不怕火炼”,作为有担当的优秀房企,加州郡府・融邦开发商诚挚邀请关注融邦的客户们到现场实地参观,看实景买现房,相信您对融邦的品质会有更加真实的了解!

抢购热线:5356666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