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5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包头首届 “同心筑梦,健康进万家” 公益活动暖心启幕

发布时间: 2016-01-06 17:57: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由包头慈善总会主办的首届“同心筑梦,健康进万家”公益活动于2016年1月6日在一宫暖心启幕。

包头市民持身份证到慈善总会捐书一本奉献爱心即可领取体检卡。持卡到鹿城消化病医院可免费进行价值500元的16项健康体检活动。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寒”。但再凛冽的寒风也挡不住众多爱心人士来参加本次公益活动的脚步。开幕式还特邀各协办方嘉宾,与众多爱心人士共同传递爱心,温暖鹿城。


锣鼓喧天 好戏开场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锣鼓声,包头首届“同心筑梦,健康进万家” 公益活动即将正式开启!欢快的节奏、动感的鼓点、热情的表演者,引得现场气氛热闹、掌声雷鸣,更使在场的所有人热血沸腾。


主办方代表 致开幕词

慈善总会郭梅副秘书长致开幕词,“同心筑梦,健康进万家”慈善活动旨在弘扬慈善文化,助推慈善事业。用慈善心、公益心、博爱心传递温暖。



协办方代表 解说详情

鹿城消化病医院张博院长介绍活动详情。包头市民持身份证到慈善总会捐书一本奉献爱心即可领取体检卡。持卡到鹿城消化病医院可免费进行价值500元的16项健康体检活动。


慈善大球 隆重启动

协办方:包头鹿城消化病医院、博睿联行、鑫大成、彩生活、智慧包头五位代表集体上台启动慈善开球仪式。接下来,工作人员将派发200张包头鹿城消化病医院体检卡。

工作人员首先为表演者派发了体检卡,感谢他们为本次活动带来的精彩表演,并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她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工作人员为到场的爱心人士详细讲解体检卡的使用方法。希望大家在献爱心的同时,可以更多的关注自己及家人的身体状况,健康长寿。

在这里小编要补充一句:体检项目包括:一般检查、内科、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9项、肾功能4项、血糖、血脂4项、心电图、腹部彩超、女性:子宫附件彩超、男性:前列腺彩超、胸正位片、抽血、一次性用品、个检报告册。

包头首届“同心筑梦,健康进万家” 公益活动开幕仪式圆满结束!公益——因爱而精彩。让你我伸出爱心之手,将健康带进万家,用爱心温暖鹿城!

鹿城消化病医院

体检专线:0472-5213146

体检地址:包头市友谊大街27号金地大厦

包头慈善总会

捐书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繁荣道12号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