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97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2016年4月年后包头住宅成交3873套,成交量环比持续上涨

发布时间: 2016-05-04 16:39: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6年4月包头楼市成交量还属于明显上升态势,环比上月上涨17.9%,虽然价格有略微下降,成交量成绩依然抢眼。这个月新出台的营改增政策让二手房的成交量有所下跌的同时促进了新房的成交量,各开发商也在极力去库存。

一、成交数据篇

1、2016年4月商品房共成交3873套,住宅房价环比3月下跌2.5%,同比去年同期下跌2.4%。

从2016年4月包头市区成交套数分析来看,2016年4月包头市区总计成交3873套,环比2016年3月成交量上涨17.9%,同比2015年4月上涨85.04%。

从2016年4月包头市区成交价格分析来看,2016年4月住宅成交价格为5073.07元/平米,环比2016年3月房价下跌2.5%,同比2015年4月下跌2.4%。


2、包头市五区商品房成交套数及成交价格对比图

从上表可看出2016年4月各区成交量都超过2016年3月,以及超过2015年同期成交量。

从上表可看出2016年4月昆区房价较上月房价有所下跌,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青山区本月较3月有所下降,与去年同期也有所下降:九原区本月房价较上月有所上涨,与去年同期有所下跌;高新区本月房价较上月有所上涨,与去年同期有所上涨;东河区本月房价较上月有所上涨,与去年同期有所上涨.


3、包头市2016年4月各区域新楼盘成交量排名TOP10

二、预售证篇


四、政策篇

1、民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通知》要求,从民政部门获取的当事人婚姻登记信息查询结果,仅限于办理房地产交易涉税事项,不得用于其他用途。税务部门要加强安全保密管理,签订保密协议,明确专人负责信息核查,建立责任追究机制,严格限制婚姻登记信息的查询并实行痕迹化管理。如果发生信息泄露,损害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要依法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2、民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近日发出《关于加强民政部门与税务部门合作开展婚姻登记信息共享工作的通知》,推进简政放权、减轻群众办事负担,方便纳税人办理房地产交易涉税事项。

3、经国务院批准,自2016年5月1日起,金融业、房地产业、建筑业和生活服务业四个行业将实施“营改增”试点,其中首次涉及自然人缴纳增值税征管。在二手房交易方面,卖一套100万元的房子,营改增后可少交税约2400元。

4、为更好地保护购房人权益,近日,市住房保障局通过互联网技术,开通了扫描二维码即可查询《商品房买卖合同》相关情况的功能。市民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上网扫描右图二维码就可以登陆包头市房地产产权处官方网站(网址:www.btfdccq.cn),查询从房地产开发公司购买房屋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网上公示内容和房地产开发公司销售房屋情况,以及购买房屋是否有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等信息。这样即节省了市民往来市住房保障局所需的时间,也减少了该局的工作量,对市民做到了信息公开,达到了简化办事程序,防范风险,优质为民服务的目的。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