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34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有效利用房产档案提升为民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 2017-05-23 10:39:34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为进一步规范档案信息的查询利用,切实提高档案服务效能,市房地产产权管理处认真开展来人、来访、来函等多种形式的查阅利用服务,积极配合税务局及全市市区棚户区改造对个人无房的查询,还有市四区和高新区房管部门查实廉租房、公租房申请人产权信息、民政部门查实低保户家庭产权信息及公、检、法、纪委等相关部门的查询,并在不动产交易大厅增设查询窗口方便群众,减少群众往返跑路。

今年1—4月市房地产档案馆共整理归档房产档案7282卷,办理查解封、信息补录、信息更正等共2120份,办理公、检、法等各执法部门查询2110人/次;出具各类无房证明共2866份;房屋权属信息表2810份;调阅物理档案964宗,电话核档3582宗。房屋产权档案的有效利用为城市建设、购房贷款、产权办理、司法取证、申请保障房、提取公积金等提供有效凭证和依据,在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