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92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好地段一步到位 包头改善一族买房看这里

发布时间: 2017-09-19 17:07: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从现在的包头的市场来看,购买三居的人越来越多,可能是二孩时代的到来两居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居住需求。这时候,选购“一生之宅”就难免需要考虑更多要素,价格、户型、配套……方方面面都需要让人心满意足。下面就和大家推荐几个以改善型大户型为主的楼盘供大家参考,这些楼盘既有昆区新项目也有新都市区老牌高端楼盘,看一下有没有中意的。

富力华庭

7月23日盛大开盘

富力华庭地处昆区北部,该项目的上市大大缓解了昆北地区新房供应量不足的状况,昆北区域环境资源优良,空气和地下水天然无污染,多个高端项目选址于此。配套方面,甲尔坝农贸市场建成多年人流量大,往南的居然之家、汽车城等业态也于近年崛起,繁华异常。

目前,富力华庭即将盛大开盘。1#、2#现火爆排号中,主推户型118㎡和140㎡(毛坯),1万抵5万。

【交通】 北临兵工路,东临民族东路,西临阿尔丁北大街,南临规划路,周边公共交通20路、26路、29路、31路、32路、45路。

【商业配套】包百超市、甲尔坝农贸市场、融侨海鲜城、美德亨、三森建材城、居然之家、本田4S民东店、龙湾美食城;

富力华庭位置图

除了优越的地理位置,富力华庭最大的亮点就是户型设计,项目采用独特的建筑构造使得中户也是南北通透的格局,100-140㎡户型均为南北通透,采光极好,尤其是118㎡户型,三面采光,总价低,非常适合新婚的置业者。另有140㎡大三居,方正户型,二孩或者与老人一起居住都可以。

富力华庭118㎡户型图

富力华庭140㎡户型图

项目地址:民族东路与兵工路交汇处

电话:400-818-0066 转 093091


恒大帝景

均价:8500元/㎡

恒大帝景位于九原区核心地带,紧邻新市政府,项目对面是著名的三甲医院朝聚眼科医院,地理位置十分优渥。项目坐拥六大生态公园,环境资源首屈一指。从建设路徒步到售楼中心的一段就能窥见一斑,曲径通幽,植被繁茂,不禁让人流连忘返。住在在这样的环境中清心润肺,宜人身心。

恒大帝景,160-206平米带装修现房,首付可分期付款,首期最低13万起,大空间、大配套、大格局,一生之宅,大有所为。

 

恒大帝景实景图

恒大帝景实景图 

项目地址:九原区政府东侧,巴音高勒公园北门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175855

责任编辑: l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