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85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中央调控要放狠招 炒房客日子不好过 刚需赶紧攒钱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2-20 17:10:43

来源: 陈言真语

分类: 国内动态


这些年房价不断上涨,开发商和炒房者赚了个盆满钵满,而真正的刚需则是苦不堪言,看着不断上涨的房价,除了无奈还是无奈。不过在经历了去年一年多的调控以后,这种情况会有所改变。

2017年3月的“3.17新政”以后,政府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主基调,针对投机炒房,对房地产市场进行调控,一方面增加土地供应,控制低价,逼“”入市。

另一方面,限购、限贷等“五限”政策限制需求,通过供需两端调控,平衡供需关系,平抑房价。中央更是提出要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的住房制度,提出“租购并举”“租售同权”共有产权房等住房保障制度,各种调控政策多管齐下下,房地产市场降温,成交量锐减,房价上涨的速度有所放缓,投机炒房最活跃的城市的房价下降明显。

而在房地产市场降温的情况下,开发商和炒房客的好日子开始过去。去年年底的时候就有很多小型房企,因为资金链断裂而破产,很多炒房客也表示已经赔掉了一套房子的首付。这表明房地产市场,正在开始由原来的卖方市场像买方市场转变。

今年楼市调控不会放松,各地政府继续坚持“房住不炒”,抑制投资需求,打击投机炒房依然是政策调控的主要方向,在坚持去年的调控政策不放松的同时,政府还加强对信贷机构的严控,探索新的土地供应方式,逐步建立房地产长效机制,在各项政策的持续调控下,房地产会继续降温。

楼市继续降温,意味着开发商的资金压力会越来越大,炒房客的日子会越来越艰难。不过开发商和炒房客的日子不好过,就是刚需买房的好时机,所以,2018年要干什么呢?刚需赶紧攒好钱买房吧。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