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78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恒大未来城一城纵享繁华

发布时间: 2018-05-30 16:30: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蒸汽机发明之前,人们只想要匹更快的马;电话发明之前,再紧急的任务也只能靠飞鸽传信......我们都是和时间赛跑的人,而交通的快速发展,可以让我们更快的接轨城市繁荣。

恒大未来城坐拥新都市核心区,毗邻城市主干道建设路,周边路网密集,出行方便快捷,尽享离尘不离城的生活境界,繁华都市生活,由此开启。

交通发达 占据鹿城核心

恒大未来城位于新都市核心区。作为包头市近年来着力打造的新区,这里交通便利,区位优势得天独厚。京包、包兰、包神、包白多条铁路穿区而过,“海铁联运”大型集装箱站将货物直抵天津港发往世界各地;210国道、110国道纵横境内,呼包高速公路与正在修建的丹东至拉萨高速公路相接横贯该区。

新都市区的商业综合体正逐渐成熟,而恒大未来城项目内的各类商业配套,从繁华商街到恒大影城,势必也将因便利的交通成为众多置业者青睐的对象,并为其带来巨大的升值潜力。

出行便捷 触达尊崇生活

便捷交通对于人们生活的重要意义显而易见,发达的交通网络系统是区域发展的硬件基础,也是日常出行的必要条件。恒大未来城毗邻城市主达商圈。而,出行方便快捷。

同时,坐拥多条公交路线,5路、10路、16路、17路、35路,畅达全城,尽享离尘不离城的生活境界。居湖景美宅,畅享便捷交通,提高品质生活,总比别人多一点时间,多一点幸福,多一点生活。

未来区域更多人入住,发展必定欣欣向荣。

5月特惠倒计时

目前,恒大未来城建筑面积约88-563㎡湖景美宅,限时特惠最高85折,更有每日特价房 最高优惠36万元。绝佳位置,便利交通,享红利资源,坐拥精彩生活!详询:0472-5986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