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51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锦尚国际2018欢乐总动员丨你们的笑是最美的珍宝

发布时间: 2018-06-02 16:19: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候,美好是仰望星空筑梦

长大后,美好是脚踏实地前行

有人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奋发有为为美好生活而努力的父母

就是孩子们成长路上最好的榜样

六一来了,大家都玩得开心么?

在6月1号这个可以任性、可以天真、可以自由玩耍的日子,怎么可以没有活动?

锦尚国际在营销中心精心为宝贝们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活动,让嘉艺双语幼儿园的家长与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精彩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集合热身,分组竞技

小朋友们分为4组,以小组竞技的形式开心比拼,第一轮的集合热身不仅可以保护小朋友不在后面的游戏中受伤,也让小朋友们的情绪迅速融入现场欢乐的气氛,一秒钟High起来~

车轮滚滚

小朋友们和家长们齐心合力将报纸粘合在一起,一步一步的走到终点,不谙世事的孩子们第一次知道,团队的力量很重要。


泡泡糖

当主持人喊出粘哪里,家长和孩子将对应的身体部位贴在一起,一时间,各种千奇百怪的姿势随之出现,而最值得记录的,便是家长与孩子们脸上那毫无杂质的笑容吧。

口令游戏

按照主持人喊的口令大家必须做相反的动作,有的小朋友做到一半时犹豫的各种造型,瞬间逗笑全场。

金鸡独立

家长抱着孩子以“金鸡独立”的姿势站在指压板上,有的妈妈站的腿都麻了,依然坚持着,此刻依偎在妈妈怀里的宝贝,便是自己坚持下去的动力。

感恩环节

孩子的成长,往往是父母最感动的瞬间,小朋友们稚嫩的双手或许没有办法真正缓解家长的疲劳,但


总结分享

一上午的游戏已然接近尾声,家长们都感触良多,陪伴就是这样无法用言语表达,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时光,孩子们期盼的不是拉风的遥控汽车,也不是漂亮的洋娃娃,只要自己的爸爸妈妈陪着他们一起游戏、一起欢笑,他们就非常满足。

相关阅读:

多家品牌房企入驻此处!包头楼市风向要变?

买房别再看市区了!包头这些地段其实也不错~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