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79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许孩子更好未来”教育资源解读(六) ——教育配套带动地产

发布时间: 2018-06-03 16:02: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孟母三迁,择邻而居”的故事家喻户晓,从古至今,父母为了子女赢在起跑线上,不惜一切代价“傍名校买好房”。能够在所居住的地方上一所比较好的学校,既可以免除孩子每日的舟车劳顿之苦,又可以保证孩子的学习质量和人身安全,是现在每个父母最为关心的问题。

近些年,众多新建楼盘项目的开发商纷纷将目光投向了教育配套,有规划的教育配套设施,成为了住宅社区项目的主流。许多楼盘在初期规划中,就将学校作为其规划的重点,为有子女教育需求的购房者提供了长期的便利。

随着住宅供求关系的逆转以及教育产业的蓬勃发展,教育与地产的交集,应该告别“房”这个初级概念,寻找多一些的连接点。新合作城市广场打造全产业链、一站式文化教育产业综合体,这个做法值得称道。服务,有助于提升社区居住品质,将是改善型社区最令人怦然心动的配套。

“地产+教育”的形式,对于亟待增加的教育投入应该是一个有效的支持,社区学校作为社区功能配套的主要部分,其巨大的社会效益是有目共睹的。基础教育问题是关系到社会未来发展的重要问题,大型社区的教育配套建设,势必会成为开发商和购房者共同关注的问题。

教育一直与地产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毗邻高校的楼盘,自然也在一定程度上吸收了周围深厚的文化积淀、良好的人文氛围,可以说对广大置业者有极强的吸引力。从经营期和投资回收期角度来看,教育属于长线投资。富力院士廷作为北梁腾空区的学府人文美宅,以“名盘+名校”的思路,择址包一中新校旁。不但打破了楼盘销售只卖产品的思维惯式,还是一种“立在当下,旨在长远”的营销策略,将教育配套作为社区建设达标的一项重要指标,解决业主子女入学受教育的问题,有效地带动了整个区域的发展,提升区域优势。住在学校附近,一方面能够接受到更好的人文环境熏陶;另一方面,随着学校公共设施的开放,周围的居民还可以共享许多得天独厚的资源。

富力院士廷,源自对创造幸福生活的不懈追求,旨在锻造都市生态人居,构筑智慧人文大城,开启北梁的幸福生活,成就千万人理想人居的幸福居所。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青山路包一中新校址北80米

展厅地址:包头市东河区维多利广场6号门入口处

专享热线:400-818-0066 转 729141

12万!重点!户户南北通透!富力院士廷83—125㎡经典三居户型,维多利展厅VIP火爆登记中,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