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37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正翔国际瞰景大平层——因为,所以珍贵

发布时间: 2018-06-07 09:28: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每一座城市,都有其无可取替的核心地段,而罕贵地脉,必生顶尖圈层。

一直以来,市中心板块都享受着城市顶级的商业配套与市政资源,无论从居住环境还是价格上都堪称首屈一指。放眼包头房地产市场,市中心可开发优质土地凤毛麟角,繁华地段的高性价比房源更是一房难求,买房俨然已经成为一种奢望。然而,就在钢铁大街北侧、劳动公园之畔,正翔国际正以其独特的价值与高端品质,吸引无数置业者为之心动。

除了占据青山区CBD中心地段之外,正翔国际更弥足珍贵地推出350㎡瞰景大平层豪宅产品,舒适度和尊贵性再度升级,一梯一户、8.6米超大超宽开间、独立衣帽间和独立书房成为标准配置,为每一位居住在这里的高端人士带来超越别墅般的奢适生活体验。

相比较别墅的纷繁复杂、上上下下,正翔国际350㎡瞰景大平层对空间的利用率更高:足够宽奢的空间设计以及充满个性化的私人订制为每一位家庭成员提供了专属自己的舒适领地,老人、孩子与我们不再需要通过楼上楼下的空间组织即可实现住在一起的梦想。同时,大平层又保证了相对独立的功能分区,贵气天成,居住价值与日凸显。

对居住环境要求较高的买家而言,正翔国际350㎡瞰景大平层占据12#黄金位置黄金楼层,从早到晚即刻畅享360度全方位无遮挡景观视野,小区中央园林景观、都市繁华夜景这些无敌美景尽收眼底,个中滋味妙不可言。同时,北京华联、包头海洋世界、万达杜比影院、正翔湾这些超级配套下楼2触手可及,极大地丰富了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吃喝玩乐购便捷无忧。

众所周知,物以稀为贵。优质地段+户型+黄金,正翔国际350㎡瞰景大平层将城心大宅的绝代风华演绎到极致,高端圈层无不欣欣向往,正翔国际当之无愧的城市精英汇聚之地。

项目地址:青山区钢铁大街7号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717510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