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28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最新楼盘开盘预告】本周日包头有2个项目将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6-09 17:26: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市素来有“金三银四”、“金九银十”的说法,但其实,5—7月份也是楼市的黄金时间,红五月刚过,包头楼市呈现出一片供需两旺的局面,正翔国际·枫景苑连续两周开盘加推新品,300余套房源,全部售罄。今年备受瞩目的昆南新项目——吾悦广场,5月份城市展厅开放吸引数百人前来参观,新品陆续面世,人们的购房需求依然强劲,包头的楼市稳中向好。

景晟开元效果图

进入6月份,本周(6.9、6.10)包头楼市将有3个项目开盘,一个是鹿城上院,今天已经开盘,作为包头市科技住宅的代表性楼盘,鹿城上院此次开盘表现抢眼,345—505㎡官邸洋房荣耀面世。而明日(6.10),新都市区景晟开元将再次加推新品,此次开盘楼栋为22号楼东单元,户型面积为129㎡,三室两厅两卫。22号楼位于整体项目的的北侧,临青山路,西边是新都市区一小和包九中外国语学校,沿公园——博学园而建,位置极佳。

景晟开元项目位置:包头市九原区新都市区包九中外国语学校东门对面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958472

馥室成双效果图

另外一个项目是馥室成双四期项目,馥室成双是包头市龙熙置业有限公司鼎力打造的50万㎡大型综合生活居住小区,目前前三期已经售完,四期正在认筹中,并预计本周开盘。馥室成双是包头少有的复式结构住宅,四期主力户型70㎡、90㎡,买一层得两层,认筹立减三万。

馥室成双项目位置:昆区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791320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