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93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年底我市完成“宽带中国”示范市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 2018-06-15 11:23:44

来源: 包头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日前,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为深入实施“宽带中国”战略和“互联网+”行动,全面推进“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建设,进一步加快我市高速宽带网络建设,积极推进网络提速降费,近日,我市制定出台《关于加快高速宽带网络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实施意见》确定的总体目标是到2018年底,确保完成“宽带中国”示范城市目标任务。到2020年,全市宽带网络基础设施发展水平达到全国平均水平,宽带网络全面覆盖城乡,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达到70%,3G/LTE用户普及率达到85%,行政村通宽带比例超过98%,城市和农村家庭宽带接入能力分别达到50Mbps和12Mbps,基本建成高速、泛在、安全、先进的宽带网络基础设施。

其中具体目标为,在城域网接入能力方面,核心汇聚光缆新建230皮长公里,接入主干光缆新建218皮长公里,光纤到户网络基本覆盖城市家庭。全市城市家庭光纤接入能力显著提高,农村宽带家庭普及率大幅提升;4G网络全面覆盖城市和农村牧区,推动通信运营企业宽带接入及流量资费水平降低,移动宽带人口普及率接近发达地区水平。在骨干网络能力方面,按照下一代互联网规模部署,市骨干网全面支持IPv6,互联网骨干网出口带宽进一步提高。在无线宽带基础设施支撑能力方面,按照共建、共享、自建整合的要求,新建宏基站600个,形成地区深度覆盖良好,乡村全面覆盖,自然村广泛基本覆盖的优质移动通信网络。在服务水平方面,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达到65%,3G/LTE网络基本覆盖城乡,3G/LTE移动电话人口普及率达到70%。

另外,按照“宽带中国”示范城市的创建标准,《实施意见》还对包括推进城市网络光纤化改造、提高宽带网络普遍服务水平、推进无线网络建设、推动宽带业务应用创新,大力促进信息消费等7项重点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相关阅读:

7月1日起,包头市住房公积金10项政策有调整

东门大街封闭施工 7条公交线路改线绕行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信息,尽在包头楼盘网!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