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08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再续劲销神话 新品应市加推丨 6月15日恒大未来城新品加推在即!

发布时间: 2019-06-12 07:46: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人们总是说“强者善于把握机会,弱者总在错失机会”,这句话一点不假,虽然很多人明白,但并非人人都能抓住生活中每一个稍纵即逝的机会。对于包头百姓来说,没有抢购到心仪的恒大住宅是非常遗憾的事情。身处新都市区的恒大未来城一直处于炙手可热的劲销状态,随着6月15日新品脚步的临近,包头百姓的置业热情再一次被点燃,这次,别再错失良机!

鲜氧生态 大美臻境

恒大未来城落址新都市区核心地段,周边六大公园环伺,生态阔景醉人天地。社区内大手笔打造69000㎡欧陆实景园林,内设1900㎡中央御景阔湖。植被全冠移植,打造移步换景、层次分明的自然景观。38.5%超高绿化率,漫步其中时刻呼吸鲜氧。

奢装华宅 大气自成

奢装精工,匠心筑家。恒大未来城沿袭集团9A级带装修标准,6000余条施工细则贯穿全程,同时,以集团行业领先设计、精品化施工、智能化环保健康、统一采购等方面的国际领先带装修体系为指引,精工细作巨细靡遗,于一方空间中筑造令人惊艳的美学之家。

咫尺繁华 大势尽在

真正的繁华不是城市一隅的华灯璀璨,而是千家万户的便捷体验。9000㎡恒大影城就在家门口,足不出户尽享饕餮视觉盛宴。同时社区配置11000㎡欧陆风情商业街,集休闲、购物、聚会、餐饮等丰富业态于一体的便捷都市秀场。穿行其中,畅所欲为!

至臻服务 大容万家

恒大未来城携手金碧物业,秉持国家一级资质的专业度和敬畏心打造尊贵服务体验的非凡社区。这支拥有科学的管理理念、高素质的服务团队、人性化的服务意识、智能化的现代物管设施的团队尽职尽责为业主提供全天候 360°专业呵护,为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人性化匠心美宅,为包头百姓续写幸福人生!此等精工品质宜居美宅错过即是终生的遗憾,新品加推房源——谨献给包头人民的一份厚礼,席位有限不容错过!VIP:5986666。

责任编辑: lc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