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44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恒大未来城·18号楼盛大加推丨热门户型,带给你最佳生活体验!

发布时间: 2019-08-22 16:18: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家,是人的归宿,是停舶的港湾,是起居的承载空间。在这里,我们的身心得到栖息,精神世界得到充实。可以和家人畅谈,人生旅途中遇到的欢乐和疑惑有人共同分担;可以邀请亲朋欢聚,为彼此的情谊舔砖加瓦;偶尔想要安静,就让砖瓦构筑的空间,为你抵挡繁杂。

怎样让家这样的空间变得更合乎理想,户型面积只是其一,而合理的空间规划,则能让原本的同样大小的空间,变得更加舒适。恒大未来城采用严谨的空间逻辑,不断优化户型空间,造就功能布局合理、空间井然有序的舒适户型。为了尽可能扩展居住者与自然接触的空间,设计了大型观景阳台,超大面宽客厅,实现景观视野最大化。

建筑面积约136㎡三房两厅二卫

三房两厅二卫,更大空间,大家之选。全明方正户型,超高空间实用率,让家的每一个空间,都能各尽其用。大户型大空间,更开阔的体验。大尺度阳台,俯仰之间,自有天地,休憩身心的生活艺术。全飘窗设计,睡意还没来临时倚坐飘窗,品味光影里的悠闲浪漫。

建筑面积约135㎡三房两厅二卫

三房两厅二卫,三代同堂的生活依旧便利。卧室主次分明,主卧配以观景飘窗更显主人身份,晨沐朝阳,夜伴皎月,每一刻都是温馨浪漫。客厅与卧室巧妙布局,动静分区明显,即可享受热闹欢乐的生活又不会打扰安静私密的休息时间。

建筑面积约99㎡两房两厅一卫

舒适的两房两厅,分区合理,空间利用率高。南向大阳台,无论早上或者是傍晚,站在这里,都能看到开阔的光影。餐厅与客厅和谐共融,又相对独立,提升室内空间感,也让生活便利。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为健康的生活增添动心细节。

恒大未来城全员营销月钜惠来袭,18号楼盛大加推,建筑面积98-137㎡湖景美宅,全品牌装修交付,国际9A带装修标准,严选6000余条施工标准,匠筑典范居所,致力幸福人居!新品92折,限时抄底额外再享95折。VIP:0472-5986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