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81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恒大未来城丨让你未来的每一天都不负期待!

发布时间: 2019-08-30 15:50: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每一天,我们都在为理想拼搏;每一天,我们都在为圆梦努力;每一天,我们都在为未来奋斗。在前行的路上,每个人披荆斩棘解决一个又一个人生难题,但是要懂得在忙碌中享受生活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恒大未来城,匠筑一城繁华,让你未来的每一天都不负期待!

【园林里碧湖央 让憧憬成为现实】

恒大未来城一片茂密葱郁的园林,营造浓荫花谷的园林谧境。漫步其间,四时之景不同。秋季园区里硕果累累,下楼坐躺椅上喝一杯茶,和爱的人围坐在湖景旁,听着喷泉流水的声音,一同回忆恋爱的事......项目内建69000㎡臻美湖景园林,全冠移植的数百种名贵花植。内外双景,四季美景不断,将最大程度为业主营造一个鸟语花香的美好生活。

【会所里健身房 让运动成为时尚】

忙碌让我们的身材渐渐横向发展,是时候运动起来还原最美丽的自己。无论跑步亦或是游泳,恒大未来城16000㎡多功能运动中心,容括全品类健身器材、恒温泳池等休闲运动设施,给你多重的健身选择。如果你是台球高手,楼上台球厅也是个不容错过的选择,约上三五球友打上几局。生活就是这么自在、美好。

【生活里无小事 让服务成为礼遇】

“买房一阵子,物业服务一辈子”,建筑搭起的不仅仅是物理的空间,更是心灵的居所。金碧物业努力为业主创造一个惬意、安心和富有人文关怀的生活空间。贴心的服务,温馨的关怀,让您在恒大未来城居住成为一件幸福和轻松的事情。这里有您和睦的邻居、贴心的物业、丰富的娱乐生活和满园的绿色,恒大未来城给生活添姿添彩,让你爱上每一天。

全员营销,月末大冲刺,恒大未来城优质房源新品92折,限时抄底额外95折,钜惠预警不足24,席位递减,先到先得,赶快到访恒大未来城售楼中心抢占房源吧!VIP热线:0472-5986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