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50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月满中秋共团圆,恒大翡翠华庭中秋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9-16 17:46:30

来源: 恒大

分类: 本网原创


“最是中秋月圆时,最是相思盛满意”在这个桂香飘万里的团圆节里,恒大翡翠华庭“花好月圆,情满中秋”圆满落幕。

国粹欣赏

本次活动集聚了众多优秀的戏曲表演者,将一个个耳熟能详的故事搬上舞台。精彩的演出,除了吸引了大批忠实戏剧迷的到来,同时还有一大批年轻人被戏曲的魅力所深深折服,这就是戏曲独特的魅力所在。

国乐表演

在喧嚣纷杂的城市中,聆听几首东方风情的国乐,仿佛浸染了浓浓的古韵,令人精神愉悦。以二胡的委婉,琵琶的温柔,笛子的清脆,彰显出东方民族音乐的独特魅力。

钓螃蟹

大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序地围聚在蟹池边手起竿落,拼眼力、比准头,等螃蟹上钩。不少人开始大显身手,利用钓蟹技巧钓起螃蟹来。

冰皮月饼制作

每到中秋佳节,一家团圆之时,与月共欢,把盏同饮,月饼都是桌上的主角.每一块月饼,都寄托着对团圆的期盼。业主们在手工老师的指导下纷纷为家人在恒大翡翠华庭制作了 月饼。

脸谱彩绘

灵感的火花不时闪耀,小朋友在家长的帮助下,充分发挥想象力,绘制出了一张张精美的彩绘脸谱。小朋友们拿着自己动手制作成功的彩绘脸谱,分外有成就感!

在这个举家团圆的日子里,恒大翡翠华庭与新老客户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温馨、美好的中秋节。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