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05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恒大未来城丨匠心园林,让生活开启艺术之旅

发布时间: 2019-10-24 09:30: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如果说建筑是一种文明,那么园林就是一种文化。文化的传承不是一个人的独立之作,而是一群人辛勤付出。包头恒大未来城景观设计师日夜雕琢,以回归自然为根基,佐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匠人精神,全力打造理想的生态宜居家园。境心相遇,初心未改,他们的造园之路,注定是作为匠人的艺术之旅行。

敬畏自然 方可师法自然

一座园林的华美呈现,离不开自然山水石木的构成,也需要园林景观设计师丰富的造林经验。恒大未来城的匠人们,在造园之路上下求索,匠心精筑,不负自然馈赠。采用借景、对景、渗透、造景等手法,以叠水喷泉等水系主题景观,配以宽广的亲水平台、精致的景观小品、名贵的树木花卉,妙趣天成;更有曲径通幽的绿阴小道,特色的景观灯柱及景观圆亭等,众多景观围合成一个兼具美观与实用性的休闲广场,通过强调水畔、园林融入自然来体现“自然、健康、生态、人性化”等特征,创造变化丰富的人文和自然景观,从而打造宜居生态盛境。

严守标准 细节诠释臻美

园林造景需精细考究,严苛标准是一座园林的尺度。园林设计概念先行,但离不开施工过程中的理念落实。恒大未来城在园林的养护方面会跟随建设过程中不断跟进,时刻掌握园区动态,从前期筹备,到具体施工节节相扣,不错过任何细节,坚持做到有问题及时反馈,为业主量身打造五重立体山水大境,然精工于建筑之上。除此之外,恒大未来城不惜斥巨资对园林进行养护,夏日草皮浇灌,冬季名贵树木护暖……更在楼栋之间增放景观小品,减少冷冰冰的建筑感,满眼望去尽皆绿意,只为业主更好的居家体验之感。

有山水的地方就充满灵性,亭台楼宇间沁人心脾的气息,一呼一吸都是一种享受,亲近大自然,让劳累一天的身心得到放松,享受园林景观带来的惬意,在亭榭中小憩一下,享受无限园林风光。

恒大帝景(二期)收官钜献,建面约88-206㎡瞰景高层,品牌装修,醇熟配套。本周,二期最后一栋压轴登场,金秋盛惠92折,最后席位错过再无!Vip:0472-598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