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20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青山路上两纯新盘 即将入市

发布时间: 2019-11-15 15:13: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年来,青山路的贯通,连通了东河、九原、青山区域,极大的方便了各个区域的人们出行,同时也让沿线新楼盘不断建立。

  东河区段的青山路正好是北梁老城区,北梁棚户区改造后也让这里焕然一新。同时围绕着新包一中、公园路小学也让这里备受关注。

  而九原区的青山路段围绕新区的政务中心、新都市一小、包九中外国语学校也让这里未来繁华可期。

  近日在青山路上的这两个区位就有两个纯新楼盘即将入市,周边新盘不断的情况下,依然选择这里,说明区域的价值让开发商看到这里的市场价值。楼盘君先带你了解一下这些项目吧!

  碧桂园·凤凰天域

开盘时间:11月17日开盘

  碧桂园·凤凰天域是碧桂园在包头开发的第二个项目,项目位于新都市区青山路与世纪北路交汇处向北200米处。碧桂园·凤凰天域为高档住宅社区,项目规划总占地121亩,居住用户约1200余户,项目地块格局方正,大小适宜,是基于让业主【更舒适的生活范围考量】,通过前期科学研判,形成更便于管理的社区模需。

  其中,户型设计布局为【南北通、大面宽、多向阳、更实用】的理想居住空间。同时还【优选了装修智能化】配置的居家体系,室内品牌装修给您节省更多的时间,购房一步到位,省心、省力、省时,智能化配置使您从公共区域到室内空间体验不一样的居住享受。

  售楼热线: 400-818-0066 转 044250

  中国铁建·景晟学府

开盘时间:待定

  中国铁建·景晟学府,是中国铁建在包头开发建设的第二个项目,第一个项目是位于新都市区的品质大盘景晟开元。中国铁建·景晟学府项目,是中国铁建以八大教科书级的标准,为与时俱进的东河,创立一个学府标准,构建城市教科书式人居范本!

  中国铁建·景晟学府位于北梁核心区,东至北梁二路,西至井湾路,南至北梁六街,北至井坪路,正处城市“一轴两翼”发展布局中“右翼”中心带。机场、高速、高铁、青山路、建设路咫尺相邻,10达九原万达商圈,6达东河维多利商圈,24路、53路、38路等途经项目。

  售楼热线:400-818-0066 转 008104

ps:新房在开盘的时候价格往往是最优惠的,如果是第一开盘价格会有更大优惠,所以如果选择新房的购房者可以先看看这样还未开盘的楼盘,开盘抢房是最优惠的。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