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34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人生高处凤凰台| 方兴•凤凰台售楼部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9-12-15 13:26: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每一个时刻,总有让时代铭记的印记。于今天的包头城市而言,这一刻属于方兴·凤凰台。2019年12月15日方兴·凤凰台售楼部,万千期待之下,正式美好绽放。包头市民相聚方兴·凤凰台售楼部,共鉴实力房企。

一早售楼部门口吸引了众多新老业主及意向客户到访,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10点整到访客户开始签到,并领取奖券。

10点半主持人致开场辞,并由方兴地产高总做现场讲话及介绍,随后由李金云总、王明星总共同为舞狮点睛,最后震撼的开场舞狮表演,让客户一饱眼福,至此售楼部正式宣布开放。

幸福之门缓缓向两边打开,彩烟升起飘向空中,美好寓意人生高处凤凰台。售楼部也正式接纳来自社会各界关注方兴·凤凰台的人士。接下来,客户可以陆续进入售楼部参观,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让人感觉温馨与美好的鲜花造型让人耳目一新。现场专业的置业顾问在沙盘区为所有到来的客户做统一详细的项目讲解 。

11点整主持人宣布开始抽奖,场内爆满的情况下不断传出中奖者的欢呼声,客户们也踊跃参与,每隔十都会抽奖一次,最终抽出终极大奖山地自行车一辆。方兴·凤凰台还为每一位到场客户准备了伴手礼,可谓非常贴心。

方兴·凤凰台是方兴地产在包头建设的第六个项目,可以说方兴地产是极具开发实力和开发经验的知名房企。方兴·昆河壹号、方兴·观澜壹号楼盘有客户入住的,都受到业主一致好评。此次方兴·凤凰台也是备受关注,项目位于昆区阿尔丁北大街与兵工路交汇处南200米。人生高处凤凰台,幸福之门已盛大开放,相信方兴·凤凰台日后会更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