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90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一套房子价值的正确解读

发布时间: 2020-06-24 16:50: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买房是每个购房者、家庭必会考虑的问题。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孩子出生、成家立业,在这不断变化的时间轴里,我们对于房子的需求也在更迭变化。那么一套房子的价值究竟有哪些呢?是要选择一套市中心的小房子,还是要选择让家人居住更舒适更宽敞的家呢?其实在买房子的时候只要是目前我们正值需要的就是适合我们的。今天楼盘君来讲讲关于一套房子价值到底有哪些?

一、可以住 适合你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体现了房子的根本属性是住。居住就是要内有园林舒心恬静、外有配套生活便捷。目前来看包头各区域都在快速发展中,区域延展也为很多购房者提供新的选择。市中心动辄上万的房价让普通购房者也是望而却步,其实周边区域不乏优质项目,目前城市向东向南发展,滨河新区和东河区较其他区域更具有价格优势,环境也更宜居。

二、可以是一个家

房子是承载家人欢声笑语的地方,无论何时家都是我们遮风避雨的港湾。不管房屋大与小,有一套房子就是家的寄托之处。无论面积多大,一家人都能相处融洽的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三、可以出租变更多的钱

很多人买房并不是自住,而是随着货币贬值想要用最恰当的方式让自己的钱保值增值,投资房产是目前最好的方式。如果你想买套房子出租,选择地段很重要,这里包括两点:1、选择商圈周边的,可以租给白领等上班族;2、选择学校周边的,可以租给陪读的家长。商圈周边多是老旧小区,投资不合适。所以选择价格低,考虑投资少的可以选择滨河新区北师大附属学校周边比如伊泰·华府荟、富力尚悦居正翔滨河等项目,或是东河区包一中周边的楼盘比如中国铁建·景晟学府富力院士廷等项目。

伊泰·华府荟效果图

中国铁建·景晟学府效果图

四、可以坐等房产升值

买房不仅要考虑当下的居住体验,还要考虑房产的保值增值。具有一定升值潜力的项目更受购房者关注,说到升值肯定不是房价在高位的时候,要考虑到区域的发展潜力、价格有上升的空间,所以选择投资可以考虑周边区域规划好,但房价还可以接受的项目。

PS:选择一套房子,就是选择一种生活。不仅要有优质生活环境,更要发现房子价值。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