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4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富力西北 | 来一场关于富力的西北艺境之旅

发布时间: 2020-07-01 15:14:13

来源: 富力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经过二十六年的稳步发展,富力集团不仅志在为人们提供优良品质的住宅,同时,从各方面着力构建产城融合服务体系与生态闭环。如何更好的联结生活和工作并服务于产业,酒店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富力集团深谙此道,通过常年积累的区位开发经验,进行精准的选址、布局与开发。同时,与万豪、凯悦、希尔顿等国际一流酒店管理团队合作,强强联合,以先进优质的服务理念,提供给顾客最佳的体验,跃升为全球最大豪华酒店业主。

图片 9.png

如今,走遍国内主要城市核心地带及旅游目的地,都能看到富力的酒店。每一家酒店都是所在城市的文化窗口,每一寸热土都孕育着各具特色的生活风俗,把当地文化精粹融入酒店设计,深刻的城市底蕴、独特的艺术陈列和奢雅的环境营造,让富力的酒店成为了独树一帜的“城市客厅”,让人们在这里找到生活里的美好。

在广袤壮丽的祖国西北,富力联合国际大师级设计团队,将酒店设计规划赋予城市内涵,既有西北风情,又具国际风尚,展现出独有的格调和韵味。此外通过空间设计、功能打造、主题活动、贴心服务,让人们拥有了回家的“归属感”。在富力酒店,选择一段美好时光,选择更好的生活方式。

01太原富力万达文华酒店

太原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俯瞰太原街景、坐拥龙潭湖景色,秉承了富力酒店的高雅设计理念。酒店豪华舒适的客房、全面的餐饮设施以及完善的会议场所成为太原商务、旅游宾客的第一选择豪华酒店。

酒店设有三家风格迥异的餐厅和酒吧,以及全明星餐饮服务团队,为客人提供高品质多元化的餐饮选择,“美食汇”汇聚各国佳肴的自助大餐以及别有情调的招牌零点;“品珍”中餐厅吸纳晋菜精华,专注于原汁原味以及均衡营养;“和”日本餐厅,以精细、新鲜和东瀛风情为特色,提供最正宗的日式料理。

图片 1.png

图片 5.png

酒店共有358间豪华的客房与套房。透过观景窗,太原街景与龙潭湖美景一览无余。每间客房均配备舒适无比的“万达文华之床”及“妙梦”助眠系列,让您夜夜悠享酣梦。您可在舒适客房里惬意放松,包揽太原的宜人景色;或在时尚的餐厅内品味美馔,抑或在气派非凡的会议厅内举办会议和宴会,太原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可全面满足休闲度假或商务旅行者的各种需求,一丝不苟地关注每一细节,创造难以忘怀的美好体验。

02 西安富力希尔顿酒店

图片 3.png

位于西安古城墙内的富力希尔顿酒店,在点滴细节之中处处展现出酒店设计师对历史文化的尊重与喜爱。步入酒店,古代的皇家气息扑面而来:巨幅的画卷,白玉般的灯笼,都在第一印象中留下深深的古都印记。

在酒店大堂,随处可见秦、唐文化的精髓营造出浓郁的古典气息。皇家风范的香炉,虢国夫人游春图壁画,大唐盛世图壁画,栩栩如生的铜车马模型,活灵活现的金怪兽和唐三彩……种种细节,体现出富力对西安所倾注的诚意与热爱。

酒店拥有三家风格各异的餐厅及酒吧:鲜·咖啡、长乐宫、大堂酒廊,可以享用多国风味的自助大餐、风味清新的粤菜、特色陕菜及精致的淮扬菜。开放式厨房更是体现出亚洲料理与西方美食的完美融合,不出酒店,就可以品尝多种美食。

酒店的华夏大宴会厅,是西安市区内的无柱式大宴会厅;2000平方米的空中花园,配有新颖实用设备的6间多功能厅,面积自76到190平方米不等。现代,科技,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

图片 4.png

03 兰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

兰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酒店于2014年10月开业,作为兰州市地标性建筑,兰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是兰州乃至甘肃省一家备受推崇的酒店。宾客在入住酒店的同时可以享受到大型城市综合体配套设施,如购物、娱乐、用餐、休闲等一站式便捷服务。

兰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坐落于黄河南岸、紧邻城关万达广场,为来自四方的宾客完美演绎中华传统待客风尚。酒店现有房间303间,每间客房内除了配备独特的“万达文华之床”、“妙梦”助眠系列和诠释中华礼仪的《礼记》读本,还有热带雨林式淋浴设施、独立的浴缸和“COCHINE”系列洗浴用品。这里不仅有华丽精美的客房、琳琅满目的佳肴美馔、世界级水准的会议和宴会场地与设施,更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而倍受青睐。

图片 16.png

图片 18.png

04 乌鲁木齐富力万达文华酒店

乌鲁木齐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处处显露出充满当地风情的氛围,豪华而不失现代时尚感的优雅,酒店呈现国际化空间布局的同时,将西域元素贯穿设计之中。大厅里西域风情浓郁,明亮的光线衬托着浅黄大理石,流露出时光细细打磨后的细腻岁月纹理。以天山雪莲姿态绽放的水晶吊灯透过曼妙光线浸染出大堂一贯的气势磅礴,呈现大气酣然的姿态。

271间精致客房,妙梦助眠系列尽显豪华惬意。客房内遍布西域元素,从茶具、水果车,甚至酒店迎宾信都充满了无尽的新疆意蕴,远古清风明月般的雪莲花绘画,跃上床头,不失为一种绝妙的点缀。

吸纳川湘菜肴精华的品珍中餐厅,囊括世界美味的美食汇全日餐厅,融入民族特色美食的西域餐厅,为食客带来新鲜口感体验。1200㎡无柱大宴会厅,7间不同规模多功能厅及会议室,休闲与健身设施一应俱全。

图片 12.png

图片 2.png

关注每个细节,是富力酒店的服务文化,已经成为业界熟知的行业标准。每家酒店的服务生都会熟记每位客人的名字,并且用心了解他们的喜好,让人们每一次入住都有宾至如归的体验。从设计到管理,从建造到服务,富力稳扎稳打,用真心、细心、暖心打造出别具一格的酒店文化,让“生活之家”在西北美丽绽放,给予西北人民富力般的温暖力量。未来,富力将继续以国际商务集大成者之姿,于城市核心区划定高端生活方式,为西北城市传播更多元的生活理念,构筑更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