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2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远洲·大都汇|圆梦助学 盛夏送清凉

发布时间: 2020-07-01 15:17: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远洲·大都汇,与包头共成长;浓浓重教育,拳拳慈善心。

7月1日是党的生日,我们铭记历史的艰辛,更要开创崭新的明天。远洲·大都汇美好生活,都汇呈现,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在这里种下希望的种子,未来收获爱的果实。

Part1携手同行 用爱托起希望

2020年6月30日,远洲·大都汇在沙河三小学校礼堂举办爱心捐赠活动。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民族振新的重要基石。作为有责任的房地产企业包头远洲置业有限公司以社会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己任,对沙河三小的三十多名需要帮助的学生进行了现金捐赠。

现场参加捐赠活动的有来自沙河三小的校长及教师70余人,受捐赠学生30余人及学生家长30余人,以及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同时作为捐赠方包头远洲置业法定代表人段学平先生,总经理助理白灵女士,营销部负责人宋雯女士莅临现场。包头远洲置业法定代表人段学平先生、沙河三小校长赵利生先后发言。共同鼓励孩子们奋发学习,报效祖国。我们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远洲·大都汇与沙河三小共同为孩子托起明天的希望。


捐赠活动正式开始,学校代表、远洲·大都汇代表为学生进行捐赠。孩子们高兴的接过物品,并向捐赠者敬礼表示他们最真挚的感激之情,看着一个个稚嫩的脸庞,我们更加坚信要为孩子创造更好的未来。

Part2 七一建党节 清凉送一线

夏日送清凉,礼轻情谊重。7月1日爱心房企包头远洲置业有限公司慈善活动持续进行中,远洲·大都汇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来到九原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九原区棚改办,给他们送去了解暑饮品,感谢他们在夏日的辛苦付出。

为了城市的整洁,每日奔波于大街小巷,实施城市的建设,让我们的包头更美好。远洲·大都汇不仅为包头带来新的人居住区,同时也不忘每一个城市建设者的付出,在今天为辛苦的人们送去炎热中的凉爽。


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开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这次的爱心活动,让孩子们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更有信心,让一线的工作人员充满动力,相信未来的我们会更好的建设包头,回报祖国。

远洲·大都汇是由远洲集团在包头重点打造的城市级作品,选址九原区新市政府东200米,超100万方的总建筑面积,将全力打造全生命周期成长社区。远洲·大都汇为人居品质而建,与包头共成长!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