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5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包头机场航班加密优惠多

发布时间: 2020-07-03 09:19:32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1日,记者从包头机场获悉,随着暑期来临,为助力复工复产复学,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包头机场联合华夏航空、南方航空、深圳航空等多家航司,于即日起持续加密及恢复重庆、天津、哈尔滨、大连、合肥等地航线航班。

据悉,包头—重庆航班于6月28日起加密,由华夏航空执飞,班期由每周3班增加至每天1班;包头—哈尔滨航班于6月28日起恢复,由华夏航空执飞,班期为每周4班;包头—天津航班于6月30日起恢复,由华夏航空执飞,班期为每周3班;包头—大连航班于7月1日起加密,由南方航空及华夏航空执飞,班期由每周4班增加至每天2班;包头—合肥航班于7月13日起加密,由深圳航空及九元航空执飞,班期由每周3班增加至每天2班。本次加密及恢复的航线航班均通往国内枢纽城市及热门旅游城市,为包头市民暑期出行增添了新的选择。

同时,为了让更多旅客享受到包头机场便捷、优质的服务,包头机场协调各航司推出优惠机票。其中,包头至上海最低仅需178元,包头至西安最低仅需195元,包头至郑州最低仅需230元,包头至重庆最低仅需270元,包头至昆明最低仅需300元,包头至合肥最低仅需349元,包头至天津最低仅需350元。

在此基础上,包头机场将继续紧密关注市场需求,积极协调航空公司不断开发航线航班,持续优化航班时刻,为广大市民出行打造优质的空中交通网络。同时在疫情期间,包头机场将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坚持体温监测、高频次环境通风及消毒,确保旅客安全、快捷、放心出行。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