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20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包头机场7月13日起加密包头—合肥航班

发布时间: 2020-07-06 09:11:38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3日,记者从包头机场获悉,7月13日起,包头机场将加密包头—合肥航班。届时,包头往返合肥的航班频次将由原来的每周3班增加到每天最多2班。

据悉,本次加密包头—合肥航班由深圳航空执飞,班期为每天1班。具体时刻为:11∶15从航空每周135的包头—合肥航班,航班频次升级到每天最多2班。

包头—合肥航班是我市通往华东腹地的一条重要的旅游、商务航线。安徽省旅游资源丰富,既有美丽的黄山、九华山等自然景观,徽州文化的人文景观,也有八大菜系之一的徽菜,每年吸引着大批旅客和“老饕”们前往观光旅游。据介绍,包头—合肥航班的加密将为我市旅客前往长三角城市群搭建便捷的空中通道,为广大市民暑期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同时为了让更多旅客享受到包头机场便捷、优质的服务,包头机场联合深圳航空及九元航空于暑期推出优惠机票,单程最低仅需349元。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