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70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方兴山屿湖即将交付,实景幸福近在眼前!

发布时间: 2020-07-07 11:51: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从蓝图到建筑,从想象到现实,时光把等待化作如期而至的惊喜。当理想中的家园逐渐呈现在眼前,幸福也变得触手可及。方兴·山屿湖即将迎来盛大交房,一切关于家的美好,即将从这里开始!

(2020年7月5日拍摄,景观持续完善中)

受疫情影响,各行各业延期复工,工程节点受到严重影响。在疫情导致持续停工期间,本着对业主负责的态度,方兴地产集团多次召开抢工期、保质量工作会议,力争项目如期交房,给业主朋友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半年,方兴地产更是以强大的执行力,积极科学地组织复工,精细化安排作业时间,抢抓各项节点,在全力追赶施工进度的同时,严把质量关卡,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

(2020年7月5日拍摄,景观持续完善中)

时光久候,不负等待。对于业主来说,交房是幸福生活的开启,是漫长等待后的眼见为实。而对于方兴·山屿湖来说如期交房是对业主承诺的兑现,是责任与实力的体现,是对冲破疫情阻力、实现如期交付的方兴地产工作人员最好的回报。同时也展示了方兴集团强大的生产运营能力和诚信经营的企业文化。

无数个细节的精雕细琢与反复推敲,只为这一刻兑现理想生活。这份责任与承诺,也将在未来长久的岁月里,伴随每一位方兴·山屿湖业主,开启全新的绚丽生活。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