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07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新盘测评:万科第三个项目 即将开盘 这个新楼盘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 2020-07-15 14:37: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万科入包一周年,已在包头拿地四块:万科中央公园万科公园五号万科翡翠都会、万科城,可谓实力造城。万科进入包头带来了全新的居住生活体验。

万科翡翠都会更是以其他项目无法比拟的城市级配套应运而生。同时,作为万科第三个面世项目,产品迭代也吸引更多置业者。

万科翡翠都会超脱普通楼盘所具有的商业、公园配套,以地标建筑的奥运冰雪馆作为其特有配套,成为包头城市心中的翡翠。

听说,就在本周六万科翡翠都会就要开盘了,你是否去感受过鹿城极光售楼部所具有的魅力?不妨先来了解一波项目特色,看看这些点有没有get到你?

Part1

奥运冰雪中心落地包头 打造包头新名片

能够打造城市级配套的项目在包头这是第二个,第一也是由万科打造的27万㎡城市公园。如今,由万科代建的包头首个约4万平方米的室内地标级冰雪馆——奥运冰雪中心即将亮相鹿城。该项目是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室内冰雪馆,率先填补了包头乃至整个内蒙古地区四季冰雪运动的空白。场馆主要包含滑雪馆和专业室内冰场两大功能,滑雪馆内有3条雪道的滑雪区,包含国家标准冰球场地、滑冰场、冰壶项目,坐席880座,可承办世界顶级标准冰球联赛,未来更可举办冰球比赛、花样滑冰、短道速滑等冰上竞技类赛事。如此具有地标性建筑的配套设施,无疑也成为项目的顶配。

在包头,你不必再跋涉千里去体验冰雪带来的激情,因为这里就有让你体验冰雪项目的奥运冰雪馆,出家门就能体验的项目非万科翡翠都会莫属了。

Part2

世界500强的万科 装修品牌不一般

随着城市生活不断强化,人们对于生活品质和时间管理越来越重视。买房也更讲究品质,花费大量的时间、金钱来做装修,不如买房一步到位选择带装修品牌。世界500强的万科品牌,作为主打装修的房企,凭借匠心精工品质与成熟的装修房经验,成为带装修房的先行者。

万科进驻包头不仅带来城市利好项目,也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包头人居生活体验,无论是房屋的空间装修设计,还是房间中的细小环节,都能体现出开发者对于品质的追求。我们需从全新意义上体验万科带装修房的品质与居住舒适度。

Part3

全能户型 全优选择

户型是一个项目的灵魂所在,很多购房者在选择一套房子时户型是必须考虑的因素。户型不仅能体现开发者的用心,同时也能展现出设计者对于当地人居习惯的研究。万科翡翠都会打造建面约109-160㎡全能户型,考虑到人居舒适度,万科翡翠都会在汲取万科中央公园、万科公园五号户型产品的优点上不断迭代升级,创造出更优质的户型作品。

万科翡翠都会以三居为起点,打造不同其他项目的户型面积段。建面约109、119㎡进阶三居,满足想要感受万科品质居所体验,小三居即可满足居住需求的购房人群。

建面约125㎡皇牌产品,此户型面积符合市场需求。标准三室两卫,三间朝南的户型,客厅面宽3.9米,面宽更大、窗景更佳,通风效果更好,生活空间更舒畅。

建面约130、160㎡臻品户型,各自仅有50套,四间卧室打造家庭成员的独立空间,真正体现户型的奢阔性。

万科翡翠都会即将面世的价格也是一度让人猜想,不过这个神秘的面纱即将揭晓。也将有很多购房者追逐着万科品质,他们看中的,是脚底下的这些城市资源,是离这座城市的高光时刻,近一点,再近一点。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