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50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万科翡翠都会】7月18日盛大开盘!鹿城从此翡翠时代

发布时间: 2020-07-19 00:23: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18日,万科·翡翠都会,以强劲的产品力与影响力,不负万众期待,荣耀开盘。在等待与期盼中迎来了万科·翡翠都会的盛大开盘。

热情高涨 当红不让

今天的开盘现场犹如夏日的高温一样炙热,当天鹿城极光售楼部聚集大量的购房客户,不惧骄阳烈日,只为选到满意的房子。等候区座无虚席,购房者焦急的询问置业顾问的选房流程及抢房攻略。现场人声鼎沸,当主持人宣布开始选房时,购房者迅速点击手机,舞台屏幕上房源信息一路飘红,成交套数不断攀升,可见包头红盘万科·翡翠都会的强大吸引力。


(万科·翡翠都会开盘现场)


城市影响力 揭秘热销神话

万科开盘必是传奇,那么如此红盘效应到底是何缘由?万科·翡翠都会首开即创造销售佳绩,这得益于其背后的十大价值体现:

1、万科赋能 城市新生活

万科“4+3+V”城市战略布局,与包头打造休闲城市的发展方向一致;

锚定城市的4大宜居作品、3大城市级配套,始终沿着城市脉搏持续发力,与鹿城始终笃定同行。

2、都会之心 一城所向

万科·翡翠都会位于包头新都市区,作为未来包头市战略转型的重要舞台,新都市区将成为项目位踞“政务服务核心、文化商务核心、体育会展核心、生态资源核心“汇聚之地,作为鹿城的几何发展双中心,加之市府南价值加持,万科·翡翠都会盛逢美好。

(项目示意图)

3、繁盛丰盈 优享醇熟生活

生活于此,近享包头大剧院、会展中心、市体育中心、市博物馆等繁盛配套,帷幄城市形象窗口的繁盛生活。

4、交通主轴 扼守黄金十字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个影响这座城的十字路口引领城市的未来;

包头的建设路与建华路交汇处,是包头发展极上的黄金十字路口。两条城市核心主干道,相交于新都市区核心位置,万科翡翠都会坐落于包头的黄金十字路口东南角,将作为包头新都市区点睛之作。

5、城市名片 共赴休闲未来

万科配建约4万㎡奥运冰雪中心,设有国家标准冰球场地、滑冰场、冰壶项目;

设有 3 条雪道、坐席880座可承办国家标准乙级赛事的专业冰场。未来更可举办冰球比赛、花样滑冰、短道速滑等冰上竞技类赛事。四季冰雪地标,迈进都会未来的务实理想。

(奥运冰雪中心示意图)

6、精英住区 风情与身份的演绎

低密宜居之地,汇聚名流雅士,时代仰止的菁英住区。

7、多元业态 精彩24h不落幕

住宅/公寓/商业,丰盈业态,为生活持续注入新鲜活力。

8、万科品质 细微之处见精神

万科式精工标准,创造美好家庭生活场景,提升全方面的品质体验。

9、美好服务 品质生活管家

万科物业/睿服务/V盟,让琐碎繁杂的服务行为变得简洁直接,以直观的安全感,给您的生活以舒适,让生活真的归于美好。

10、翡翠作品 所到之处皆非凡

万科TOP级翡翠系,致敬城市高端之作,为包头美好不止步;

建筑面积约109—160㎡低密人文住区,在城市轴心,为包头带来都会精英的生活方式。

(现场认购的客户)

万科·翡翠都会,已盛大开盘,即将启幕包头新的人居风向标。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